无障碍说明

麦康奈尔中投绝杀甜瓜空砍28分 76人险胜纽约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尼克斯客场对阵76人。最终76人以98-97战胜尼克斯。

安东尼28分难救主

本场比赛中,乔尔-恩比德砍下21分14篮板1抢断1盖帽,伊利亚索瓦得到16分5助攻,科温顿得到13分5篮板1抢断。尼克斯方面,安东尼斩获28分3盖帽,罗斯得到25分1抢断,奥奎恩入账10分15篮板2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20秒,科温顿在安东尼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3分36秒,罗斯妙传,波尔津吉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15秒,罗斯手滑丢球,被T.J. 麦康奈尔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T.J. 麦康奈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7,尼克斯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6分29秒,鲁瓦乌-卡巴罗特在考特尼-李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第7分19秒,詹宁斯手滑丢球,被鲁瓦乌-卡巴罗特抢断。第11分15秒,伊利亚索瓦妙传,亨德森跳投命中。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乔尔-恩比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尼克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2-47,尼克斯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26秒,乔尔-恩比德助攻,科温顿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14秒,奥奎恩在鲁瓦乌-卡巴罗特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8分47秒,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奥奎恩抢断。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乔尔-恩比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5-71,尼克斯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33秒,霍乐迪出现传球失误,被诺埃尔抢断。第7分16秒,接到托马斯的传球,詹宁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33秒,罗斯在亨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伊利亚索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比赛结束,76人以98-97击败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安东尼、罗斯、考特尼-李、诺阿、波尔津吉斯

76人:乔尔-恩比德、伊利亚索瓦、科温顿、T.J. 麦康奈尔、尼克-斯陶斯卡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