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伤势无碍或出战76人 奇才战雷霆时间调整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小手指并没有结构性损伤。

沃尔伤势无碍或出战76人 奇才战雷霆时间调整

沃尔伤势并无大碍

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沃尔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但是他对沃尔出战明天和76人的比赛持乐观态度。布鲁克斯还表示,沃尔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小手指并没有结构性损伤。

在1月12日奇才客场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后,沃尔对右手小手指和左手手腕进行了X光检查,当时的检查结果是阴性(无结构性损伤)。为了稳妥起见,沃尔又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沃尔表示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他的小手指和手腕就有问题了,那也影响了他的表现,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他21次出手仅命中4球。“我的左手手腕是肿胀的,我的右手小手指也有问题。”沃尔说,“我知道这是伤病。我知道在赛前就有疼痛的感觉,但是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只是想坚持打比赛,无论结果如何。”

不过在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沃尔依然送出了10次助攻,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2.8分和10.3次助攻,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布鲁克斯知道沃尔经常带伤出战,他对爱徒依然能打出高水平的表现而感到自豪。“我知道关于沃尔的一件事情,他受到伤病困扰已经有6、7个月了,但是他一直在顽强克服。”布鲁克斯说,“这绝对是我最欣赏的东西。”

另外,按照赛程安排,今年2月14日奇才将在主场迎战雷霆,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原定于上午8点,并且不是全美直播的比赛。但是现在,这场比赛已经更改为由TNT电视台进行全美直播,所以开球时间推迟到上午9点。

TNT电视台原计划在这一天全美直播步行者马刺的比赛,最终他们调整了直播计划,改为直播奇才和雷霆的比赛。奇才和雷霆的比赛,最大的看点是沃尔大战韦斯布鲁克;而步行者和马刺的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乔治大战莱昂纳德。很显然,沃尔大战韦斯布鲁克,更能吸引球迷的关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伤势无碍或出战76人 奇才战雷霆时间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