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王牌后卫打进2球 国王主场5-1大胜蓝调

NHL-王牌后卫打进2球 国王主场5-1大胜蓝调

国王大胜蓝调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近况不佳的圣路易斯蓝调开启加州客场之旅,挑战目前在积分榜上苦苦追赶对手的洛杉矶国王队。结果国王队难得大开杀戒,两节轰下5个进球,最终以5:1的大比分击败蓝调,在积分榜上重新杀回太平洋前三。

由于在过去6个主场只取得了3场胜利,“主场龙”蓝调队阵容进行了重大调整,头牌弗拉德米尔·塔拉申科与球队中坚保罗·斯塔什尼和亚历山大·斯丁搭档,而他原先的搭档罗比·法布里和雷赫特拉则搭档老将布罗季亚克。开场仅2分钟,蓝调队的约里·雷赫塔拉就高杆犯规,送给了国王队多打少机会,而国王队也罕见地抓住机会先拔头筹。杰克·莫岑接到搭档道迪的传球后中距离劲射,杰克·艾伦的视线受到达斯汀·布朗的阻挡,只能目送球飞入大门,1:0。

进球之后的国王队士气大振,对蓝调队展开了猛攻,射正数一度来到7:1,好在杰克·艾伦表现出色,没有留给国王队绝佳的得分机会。第一节中段,国王队连续吃到判罚,给了蓝调队夺回场上主动权的机会,他们也利用这波攻势在整体射门数上追近了国王队。不过主队依靠铁血的防守,压迫蓝调队的射门,让他们难以获得绝佳的机会,反倒是第18分钟,特雷沃·路易斯利用反击让国王队取得2:0的领先。他沿左路带球突进后起杆打门,球弹到后卫鲍密斯特的球杆稍稍变向后入网。

第二节,见势不妙的蓝调队让塔拉申科回到法布里和雷赫特拉的身边,但开始仅5分钟,国王队再度取得进球,埃里克·马丁内斯后场在对手的压迫下准确地将球交给安泽·科比塔,队长将球交给前场的马里昂·加波里克,他回传给跟进的杰克·莫岑,后者接球直接打门,球弹门柱内侧入网,3:0,面对15次射正吞下两球也让杰克·艾伦的比赛早早结束,替补门将卡特·赫顿亮相,不过面对国王队的第一次射正,赫顿就缴了枪。

2分钟后,坦纳·皮尔森与达斯汀·布朗从后场连续做出配合,在突进到前场之后直接打门,球同样打到门柱内侧后入网,4:0。

3分钟后,蓝调队的调整得到了回报,斯丁在右侧突进后传中,门前接应的保罗·斯塔什尼用冰刀将球挡进球门,4:1,蓝调队终结了彼得·布代的完封。

不过此后的比赛依然在国王队的节奏中,第二节进行到19分钟时,国王再次将分差扩大到4球,杰夫·卡特在右侧底板横传,门前接应的坦纳·皮尔森连续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5:1。

第三节,国王队开始全面退守,射正数方面一度从23:8迫近到25:17,不过蓝调在最后阶段连续吃到判罚,让自己的势头无法得到延续,最终蓝调只能吞下1:5的惨败,而国王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暂时杀回了太平洋分区前三。(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