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奥维契金突破千分大关 首都人5-2胜企鹅

NHL-奥维契金突破千分大关 首都人5-2胜企鹅

奥维切金生涯1000分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今天联盟中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西尼·克罗斯比率领的匹兹堡企鹅挑战亚历山大·奥维契金统领的华盛顿首都人,两支球队近来的战绩颇佳,分别处在五连胜和六连胜中。结果奥维契金在本场比赛中连下两城,其中第一个进球帮助他得到了职业生涯第1000分,凭借他的完美表现,首都人5:2击败宿敌企鹅队,本赛季三次交锋两胜对手,积分榜上也反超企鹅占据联盟第二。

开场仅35秒,奥维契金就抓住了机会,本场比赛复出的T.J.·奥谢在后场断球之后,首都人队发动反击,奥谢将球交给中锋尼克拉斯·巴克斯特罗姆,后者带球来到中场后交给身前的奥维契金,“战神”一个人突入到企鹅队蓝线后,连续拉球突然施射,球直取球门左上角入网,企鹅门将马克-安德烈·福勒瑞对此球无能为力,1:0首都人率先取得领先,奥维契金也在仅仅35秒之后就迎来职业生涯里程碑。

先丢一球的企鹅队开始大举反击,王牌后卫克里斯托弗·勒唐和伊恩·科尔等人纷纷策动攻势,康纳·谢瑞和菲尔·卡塞尔等人的射门颇有威胁,首都人的大门一度显得岌岌可危。直到第一节进行到15分钟后,首都人才依靠三组前锋发起了一波反击压制了对手的攻击。结果第一节战罢,首都人以1:0领先,而射正数方面企鹅队以13:9领先。

第二节伊始,企鹅队开始加强进攻,但他们在换人过程中犯错送给首都人多打少的机会。主队趁势发起了一波狂攻,马库斯·尤汉森助攻奥谢险些在第4分钟扩大比分,但他中距离直面福勒瑞的射门被后者奋勇拒之门外。第8分钟,首都人再次获得多打少机会,奥维契金接到蓝线附近的队友约翰·卡尔森的传球之后直接射门,这记奥维契金标志性的射门直窜球门右上角入网,2:0。落后的企鹅队开始猛攻,但上赛季最佳门将布雷登·霍特比守的固若金汤,企鹅队前两节23次射门均无功而返,2:0的比分被带入到第三节。

第三节,首都人继续牢牢控制着节奏,第4分钟,进来表现神勇的二组前锋也打入一球,后卫迪米特里·奥洛夫精准地前抢帮助球队在前场持续获得控球权,他将球交给中锋耶夫盖尼·库兹涅佐夫,他在企鹅蓝线内从容地带球,突入到底板,正当人们以为他将选择绕门的时候,他突然反身传给门前接应的贾斯汀·威廉姆斯,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入企鹅大门,3:0。

第8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企鹅队终于扳回一城,二当家耶夫盖尼·马尔金接到贾斯汀·舒尔茨的传球,用标志性的小角度接球直接射门攻破了霍特比的十指关。不过5分钟后,利用多打少的机会,首都人再度将分差扩大到3球。约翰·卡尔森精准的长传找到T.J.·奥谢,他冷静地横传给前插的巴克斯特罗姆,后者晃过福勒瑞打门得手,4:1。

第17分钟,克罗斯比终于发威,他利用多打少的机会送出精妙传球,门前接应的霍恩奎斯特轻松破门,4:2。随着拉斯·埃拉打入空门球,首都人以5:2的比分再度击败企鹅队,积分反超对手,终结对手的五连胜的同时也迎来了七连胜,积分也仅落后领头羊蓝衣队1分。(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