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认为教练组小题大做 爆粗口回应雪藏理由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由于公牛人手紧缺,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能上场的朗多在今天对奇才的比赛中被放进了上场名单,只不过,他的角色成为了一名替补。

朗多替补出战

自从2006-07赛季加入NBA以来,朗多已经有10个赛季没打过替补了,上一次替补出场已经是菜鸟赛季的事情了。也难怪朗多的心情糟糕,在谈到自己在队内的角色时,朗多承认“和我预想的有很大差距”。他不愿意谈更多的细节,但显而易见对于自己此前掉出轮换阵容感到非常不满。现在回归从替补打起,朗多的态度只能算是暂时勉强接受这个安排。

据TNT电视台的场边记者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爆料,之前对步行者的那场比赛被中途雪藏时,公牛教练组的一名成员告知朗多这是“公牛从他自身角度去拯救他自己”。对于这番话,朗多的反应是直接爆粗口:“我认为这就是狗屎!在我生命中,我还从来没听过这样的话!我不想说出他的名字,虽然我知道他可能觉得那样是为我好。”

那场比赛,朗多只打了11分钟2投0中,个人正负值是全队最差的-20,换句话说,朗多出场的11分钟,公牛输给步行者整整20分。“我觉得这就是一场比赛的问题,”显然,朗多觉得公牛有点小题大做了。

真的是小题大做吗?在去年夏天,朗多和公牛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过只有本赛季是完全保障。截至目前,朗多本赛季场均贡献仅有7.2分,他已经不止一次表明自己目前扮演的角色和公牛在休赛期与他签约时的描述是截然不同的。

“看你们是怎么写这件事的吧,”朗多对记者们说,“不过,确实是不同的。当我和球队签约时,我选择来这儿是有原因的。如今的状况,和我预想的有很大差距。”

朗多和公牛之间的闹剧会就此终结吗?或者这只是另一出闹剧的开始?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替补出战很无奈 被雪藏的那场球他曾爆粗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