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小佩顿:祝贺保罗里程碑 他是我NBA导师

腾讯体育1月9日洛杉矶讯(记者 老赶 金磊/文)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队,最终湖人112-95击败对手,获得久违的连胜。

最近陷入交易流言的魔术球星小佩顿,上半场表现不错得到9分4助攻6篮板。尤其是第二节终场前抢断加压哨三分让人记忆深刻,但下半场疑似遭到主教练雪藏,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

赛前,记者来到了奥兰多魔术的更衣室。走进奥兰多魔术队的更衣室,并没有很多球员在。但留着独特发型有点像“鸟窝”的埃尔菲尔德-佩顿却让记者印象深刻。他很安静,独自一人坐在自己的位置吃着晚餐,并时刻关注着球队为他们准备的湖人比赛录像。记者走向他,并对他作了独家专访。

专访小佩顿:祝贺保罗里程碑 他是我NBA导师

小佩顿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

去年夏天佩顿参加了克里斯-保罗的训练营。对于这位小兄弟,保罗在今天早些快船对阵热火的赛后发布会上还特意提到他。对于小佩顿最近的表现,保罗也表示不仅作为导师时刻在关注他,而且对他的进步赞赏有加。当记者告诉佩顿今天保罗仅用806场比赛实现15000分+8000助攻的里程碑时,从小佩顿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他对保罗的敬仰之情。谈到导师的成就以及意义时,他说:“他对我意义非凡,想想他为这项运动付出的时间与能量,他配得上这样的成就,你懂的,这意义非凡。”

有克里斯-保罗这样的大哥作为自己的导师,小佩顿也希望能够鞭策自己帮助球队提升战绩。但是从去年11月27日开始,主教练沃格尔宣布将他放到替补席上,这对于现如今缺少外线火力的魔术队来讲,不知道是为了能够更好的锻炼他,还是要希望通过球队阵容的改变来提升实力。不管如何,这一变化已经引起了不少球迷与专家的猜测,“这是不是交易的前兆?魔术是否想要继续改变球员名册?”对此,小佩顿自己也有些无奈,“哦,这我可不得而知了,近来并没有去关注这些流言。”

所有人都知道,奥兰多魔术队去年夏天用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小萨博尼斯的组合换来伊巴卡,就已经得到很多NBA专家的质疑。小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如今在雷霆打的很稳定。对于这笔交易,为了提升即战力,奥兰多魔术却舍弃未来拼图。更值得诟病的是,拥有伊巴卡后,魔术继续用4年7000万的高价签下上赛季季后赛在猛龙打出身价的比永博,让他成为了一名昂贵的替补内线。考虑到本身球队已拥有内线中流砥柱武切维奇,这么拥挤的内线必然让球队人满为患,配置重合的问题。

虽然不知道魔术管理层在夏天的交易是否想去赌一把,让球队能够重新回到季后赛行列。但现在常规赛过半,可球队并没有任何提升,战绩16胜22负仅仅排在东部第13名。伊巴卡+比永博的前场到底有没有为球队增加实力,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显现出来。并且,损失掉了冲劲十足的奥拉迪波和天赋上乘的小萨博尼斯,魔术管理层的一招一式让人有些看不明白。

以下是专访内容:

腾讯记者:东部现在季后赛名额的竞争挺激烈的,你们与前八还算接近,你怎么看魔术现在的处境?

小佩顿:当然,我们想抓住一切机会缩小战绩的差距吧,哪怕现在我们需要开始客场之旅了。

腾讯记者:大家知道你和保罗去年暑假在一起训练,事实上今天早些快船对热火的赛后发布会上,克里斯-保罗还提到了过会儿要造访洛杉矶的你,你今天有机会碰到他和他聊上天么?

小佩顿:今天还没有过,趁着我在洛杉矶还有点时间,我会晚些联系下他。

腾讯记者:不知道你留意到了没有,克里斯-保罗又完成了一项里程碑壮举,以历史第三快的速度完成了15000分+8000助攻。能够拥有保罗这样的导师,对你有什么样的意义?

小佩顿:他对我意义非凡,想想他为这项运动付出的时间与能量,他配得上这样的成就,你懂的,这意义非凡。

腾讯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我们听说了关于你的一些交易流言,是真有其事还是空穴来风?

小佩顿:我可不得而知了,近来并没有去关注自己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小佩顿:祝贺保罗里程碑 他是我NBA导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