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5:间歇时间短 布鲁日取胜可期

周一005 俱乐部赛 云达不来梅VS布鲁日 2017-01-10 01:00

竞彩推荐:负、平

北京时间1月10日01: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西班牙小城镇马尔贝拉的圣佩德罗-德阿尔坎塔拉市政球场进行,其中德甲云达不来梅队将迎战比甲劲旅布鲁日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3平,客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1负。实力更胜一筹并拥有更丰富欧战经验的布鲁日队距离上一场正式比赛时间更短并在引援后进一步提升进攻能力,此役迎来攻防状态稳定但比赛密集的云达不莱梅队,有望在球队首场热身赛中至少保持不败。

主队近况

云达不来梅队在已经进行的德甲前十六轮联赛中取得4胜4平8负进20球失34球,在联赛四连败后在最近五轮联赛中保持不败,目前仅以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四位。从球队阵容来看,年轻中卫弗洛德和替补中锋莱纳特蒂的离开对不莱梅队影响不大,在赛季初从丹超豪门哥本哈根队引进的进攻中场德拉尼已经加入球队训练。在谈到本周二球队连续进行两场热身赛时,云达不莱梅队主帅诺里表示球队将会在比赛中检验自己的比赛原则,努力将球队的训练状态带到比赛中。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哈伊洛维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巴格弗雷德、主力中前卫格里利奇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布鲁日队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比甲前21轮联赛中取得13胜4平4负进40球失15球,目前以领先第二名2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中以六连败进2球失14球的成绩被淘汰,在将三名替补球员租借出走后接连引进了挪超莫尔德队年轻门将霍瓦特、英冠加迪夫城队半主力进攻中场莱克斯·易默思、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半主力中锋卡洛斯·斯特兰伯格,球队进攻实力得到一定增强。从球队阵容来看,将近40岁并且曾效力于纽伦堡队的队长西蒙斯是球队的领军人物,中锋沃森在本赛季打入12球并奉献6次助攻,他们两人是布鲁日的关键球员。从伤停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15°

球场信息:马尔贝拉,圣佩德罗-德阿尔坎塔拉市政球场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没有交战过。云达不莱梅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主场1胜1平2负),布鲁日队近10场6胜1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云达不莱梅:德布罗尼;Ro.保尔,L.萨内,莫伊桑德,S.加西亚;弗里茨,尤努佐维奇;巴特尔斯,德拉尼,M.克鲁泽;皮萨罗

布鲁日:布特勒;范里金,恩格尔斯,登斯维尔,库斯;沃莫尔,西蒙斯,瓦纳肯;拉法洛夫,沃森,伊斯基耶多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70/3.55/2.1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58/4.00/4.05,稍稍看好布鲁日队取得比赛胜利。云达不莱梅队在冬歇期结束前的五轮联赛中表现稳定,球队将会在本场比赛之前四个小时进行另一场热身赛并且两名中前卫的因伤缺阵恐怕会影响球队的中场防守,此役将会在首场热身赛中全力以赴。布鲁日队因为在上月底才开始短暂的冬歇期休息而比对手少休息一周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连胜进11球失3球,三名球员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攻防实力,此役将会尽全力拿下球队首场热身赛胜利。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1球为平、胜,推荐比分为1比2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者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