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4:新主帅首秀 达姆迎热身首胜

周一004 俱乐部赛 达姆施塔特VS明斯特普鲁士 2017-01-09 23:00

竞彩推荐:胜

北京时间1月9日23: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进行西班牙东南部小城镇圣佩德罗-德尔皮纳塔尔的皮纳塔尔竞技场进行,其中德甲达姆施塔特队将迎战德丙明斯特普鲁士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遭遇七连败,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5胜2负。在联赛中表现低迷的达姆施塔特队在更换主帅后重新鼓起士气,此番在球队首场冬歇期热身赛中迎来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德丙明斯特普鲁士队,必会尽全力用一场胜利为球队备战开个好头。

主队近况

达姆施塔特队在已经进行的德甲前十六轮联赛中取得2胜2平12负进11球失30球,目前以落后联赛倒数第二名4分的成绩积分垫底但在冬歇期开始前通过换帅显现了止住颓势的势头,并在冬歇期开始后与前德国著名国脚弗林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随后任命德国U19国家队助理教练比约恩·穆勒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目前球队在转会窗口开启后还没有做出引援。对于球队面临的严峻保级形势,达姆施塔特队新主帅弗林斯表示球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努力并对德甲下半程充满期待和信心,球队将会继续保持坚定信念并将在接下来为了实现保级目标而全力以赴。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奥利尼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霍恩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明斯特普鲁士队在已经进行的德丙前十九轮联赛中取得6胜3平10负进21球失23球,在冬歇期之前取得五连胜后遭遇两连败,目前仅以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德丙联赛排名不佳的明斯特普鲁士队在与替补中锋魏森费尔斯解约后从匈牙利足球甲级联赛布加勒斯特瓦萨斯队签下了德乙和德丙比赛经验丰富并在德乙比勒费尔德队担任球队主力进攻中场的C.穆勒,并从瑞典足球第二级别联赛达尔库尔德队引进了曾在德乙劲旅波鸿队效力四年的中锋艾登,他们的加盟大大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实力。从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斯托尔因病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15°

球场信息:圣佩德罗-德尔皮纳塔尔,皮纳塔尔竞技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5胜0平1负进12球失6球,在2014年4月进行的德丙客场比赛中2比0战胜对手。达姆施塔特队近10场1胜0平9负(其中主场1胜0平4负),明斯特普鲁士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2胜0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均不太好。

预计首发

达姆施塔特:埃塞尔;霍恩,A.米洛舍维奇,苏鲁,霍兰德;涅梅耶,冈多夫;西里古,克莱因海斯勒,海勒;施普洛克

明斯特普鲁士:舒尔策·尼胡埃斯;特里茨,布劳恩,迈尔,哈泽梅;维贝,B.施瓦茨;鲁勒,里奇,C.穆勒;瓦舍夫斯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73/3.40/3.9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30/3.40/1.88,看好达姆施塔特取得比赛胜利。达姆施塔特队虽然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九连败但在实力上明显更强,球队目前阵容基本完整并在更换主帅后士气回升,此役必会在首场热身赛中用一场胜利提升球队信心。明斯特普鲁士队在联赛四连胜后以联赛两连败进入冬歇期并且目前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目标远大的他们在接连引进两名比赛经验丰富的攻击手后明显提升了进攻实力,此役将会在面对强敌时尽全力展现自己的能力。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选择主队获胜,主队让-1球为胜、平,推荐比分为2比0或者2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为2或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