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1:奖金异常 剑桥联主场保不败

周一001 英足总杯 剑桥联VS利兹联 2017-01-10 03:45

温度:-1° 薄雾

球场:阿贝球场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剑桥联队将在主场迎战利兹联队。剑桥联来自英乙联赛,目前在联赛排名第7位,有望冲击英甲。利兹联来自英冠联赛,本赛季球队表现十分出色,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本赛季甚至有冲击英超的可能。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球队分析

剑桥联虽然联赛级别不高,但球队在足总杯表现还算不错,其中在2015年球队甚至在主场险些淘汰英超豪门曼联队。本赛季剑桥联目标是冲击英甲联赛,由于英乙升级名额是4支,球队目前排名第7的形势也算不错,但领先第11的格林斯比不过5分而已,足总杯球队只能是尽力而为。

利兹联赛季初遭到看衰,球队先后卖掉多位主力,不过新赛季球队表现出乎意料,不仅没有堕落到降级区,反而杀入到升级区,其中球队的防守端十分出色,24个丢球可以排名联赛前五位,近5轮联赛更是只有2个丢球。本赛季利兹联现阶段目标就是升级,足总杯球队也是尽力而战。

预计首发

剑桥联:诺里斯、哈利迪、莱奇、罗伯斯、泰勒、邓恩、克拉克、米格利亚、贝里、马里斯、伊克皮苏

利兹联:格林、艾林、巴特利、杨松、贝拉尔迪、萨茨科、埃尔南德斯、布里德卡特、鲁菲、敦卡拉、伍德

本场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利兹联客胜固奖为1.80,亚盘预设主队受让平手/半球,可见剑桥联本场比赛并不完全落於下风。剑桥联在联赛表现不俗,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此赔率给了主队爆冷机会。笔者推荐主队不败。(威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