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苍了个天!74秒得18分 NCAA赛场现惊天逆转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美国时间周六晚,在NCAA的赛场上,内华达大学和新墨西哥大学的比赛中发生了一次惊天的逆转。内华达大学在比赛还剩11分钟,依然落后新墨西哥大学25分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胜利。

苍了个天!74秒得18分 NCAA赛场现惊天逆转

内华达大学上演奇迹

在比赛中还剩1分钟时,内华达大学依然以76比90落后新墨西哥大学14分,而在随后的时间里,内华达大学竟然连中9记三分,最后更是送出绝杀,最终以105比104险胜对手!

让我们看看都发生了什么:比赛还剩4分27秒时,内华达大学依然落后19分;2分42秒时,落后15分;而在还剩49秒时,他们已经将分差缩小至了9分!

而内华达大学的乔丹-卡洛林成为了全场比赛最闪耀的球员,此役,他砍下45分,13个篮板外加9次助攻和5次封盖,而且在最后时刻送出一记三分绝杀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赛后,卡洛林对于自己的表现也觉得不可思议,“不到最后时刻一定不能放弃,努力拼搏,拼到最后一秒。我认为我们球队展现出了非凡的毅力和韧性。”

“这是我执教以来见过的最伟大的比赛。”内华达大学篮球队教练埃里克-玛索曼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苍了个天!74秒得18分 NCAA赛场现惊天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