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透露三分开挂原因 掘金主教练:对他无解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雷霆在主场击败掘金,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表示,他们在防守韦斯布鲁克时毫无办法。

韦少透露三分开挂原因 掘金主教练:对他无解

韦少三分百步穿杨

韦斯布鲁克已经足够吓人了,现在,这位联盟得分王还能投三分,而且像他做其他事情那样容易。今天韦斯布鲁克拿到32分、1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个人本赛季第17个三双),带领雷霆以121-106击败掘金。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韦斯布鲁克在三分线外12投7中,包括在第四节投中4个三分球;而在上一场负于火箭的比赛中,他投中8个三分球创个人生涯纪录。“韦斯布鲁克已经能够在30英尺外投三分球了。”马龙说,“很明显,当他能这样做的时候,你能做的事情并不多。”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但是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他就像开挂一般在三分线外完成了27投15中的表现。“尽量保持平衡,集中精力于投篮。”韦斯布鲁克说。

今天这个三双是韦斯布鲁克职业生涯第54个三双,他的17个篮板平个人赛季最高。在最近两个赛季当中,当韦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表现的时候,雷霆的战绩为32胜3负。

此役过后雷霆结束三连败,而掘金则遭遇五连败。在这波五连败期间,掘金的失分都超过了120分。“我们必须改善防守,我们还得做得更好一些。”掘金后卫巴顿说,“我们正在想办法。”

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的三双次数,已经追平1988-89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自从NBA和ABA在1976-77赛季合并以来,韦斯布鲁克单赛季17个三双可以排在第三位,他在上赛季拿到了18个三双,魔术师在1981-82赛季也拿到了18个三双。“他投中的一些投篮是困难的投篮,是艰难的投篮。”马龙说,“我们对那些进球没有做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替补控球后卫卡梅伦-佩恩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赛季首秀,他在季前赛期间遭遇右脚骨折。最终佩恩在本场比赛中打了13分钟,拿到8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他的复出对我们球队来说是有好处的。”韦斯布鲁克说。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韦斯布鲁克还和佩恩共秀舞技,那是他们的赛前例行舞蹈。“这很酷,”佩恩说,“就像我去年说过的那样,这只是为了让你放松并做好准备,这肯定有帮助作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透露三分开挂原因 掘金主教练:对他无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