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1-106!韦斯布鲁克三双助雷霆力克掘金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掘金客场对阵雷霆。最终雷霆以121-106击败掘金。

本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拿下32分17篮板11助攻3抢断,亚当斯砍下16分6篮板1抢断4盖帽,奥拉迪波砍下15分2抢断1盖帽。掘金方面,威尔森-钱德勒贡献24分7篮板2盖帽,巴顿砍下21分7篮板1抢断,加里纳利拿下15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32秒,穆迪埃妙传,亚瑟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22秒,穆迪埃出现传球失误,被萨博尼斯抢断。第8分23秒,努尔基奇在阿布里内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努尔基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雷霆以24-22领先。

次节回来,第44秒,洛韦尔涅送精妙传球,佩恩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51秒,尼尔森出现传球失误,被亚当斯抢断。第8分56秒,亚瑟在罗伯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尼尔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雷霆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96%,与雷霆的60.8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威尔森-钱德勒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60-6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21秒,接到韦斯布鲁克的传球,奥拉迪波跳投得手。第4分45秒,努尔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韦斯布鲁克抢断。第5分48秒,奥拉迪波在巴顿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韦斯布鲁克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8分领先优势。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9.17%。三节打完,雷霆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6分30秒,亚当斯送精妙传球,韦斯布鲁克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4秒,亚当斯在巴顿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9分19秒,格兰特手滑丢球,被穆迪埃抢断。雷霆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罗伯森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8.33%。比赛结束,雷霆以121-106击败掘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巴顿、加里纳利、努尔基奇、亚瑟、穆迪埃

雷霆:韦斯布鲁克、亚当斯、奥拉迪波、罗伯森、萨博尼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