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晒图赞骑士老臣:95岁高龄竟还能玩隔扣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骑士在昨日圣诞大战中以109-108险胜勇士,其中老将理查德-杰弗森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曾在末节连续隔扣杜兰特汤普森,就连勒布朗-詹姆斯也为这位老将的活力而感到惊叹,在今天,詹皇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晒出了一张杰弗森的隔扣图,并调侃道:95岁的人竟然还能扣篮。

詹皇晒图赞骑士老臣:95岁高龄竟还能玩隔扣

詹皇的社交平台主页

36岁的理查德-杰弗森在昨日的圣诞大战中极其抢镜,其中在末节比赛里,他的激情和活力带动了整个骑士,在一次进攻中,理查德-杰弗森迎着杜兰特完成一记暴扣,随后还冲着后者“抛媚眼”,成为了最具画面感的镜头之一。

在末节还剩4分多钟时,理查德-杰弗森在一次接球后,隔着汤普森硬生生将球砸进篮筐,同时自己摔倒在地,这一次扣篮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对于杰弗森这种老夫聊发少年狂的表现,勒布朗-詹姆斯也感到非常惊讶,詹皇今天在Instagram晒出了一张杰弗森隔扣汤普森的照片,并写道:“一个95岁的人竟然还能完成这样的扣篮,杰弗森已经告诉我如何保持活力的源泉。#我承诺,我会保守这个秘密的。哈哈!”

在本赛季出战的29场比赛里,杰弗森场均登场19分钟,拿到5分2.1个篮板,作为一员老将,他的经验以及能量是球队的宝贵财富,在上赛季帮助骑士夺冠后,杰弗森一度宣布退役,但他最终收回了自己的决定,如今看来,杰弗森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晒图赞骑士老臣:95岁高龄竟还能玩隔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