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压勇士升榜首 火箭排第五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文/Marc Stein ESPN高级撰稿人)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骑士反超勇士,升至联盟第一位,马刺排名第三,火箭跌至第五。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压勇士升榜首 火箭排第五

最新球队实力榜骑士登顶

1 骑士(2-上周排名,下同)

JR史密斯投篮手重伤,将休战12-14周时间,让深度不足的骑士雪上加霜。克里斯-安德森和莫-威廉姆斯此前已经赛季报销,现在加上史密斯,骑士进退维谷。他们如果裁掉安德森或者威廉姆斯进行补强,将承受巨额的奢侈税。即便面临人员危机,骑士仍然在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三巨头率领下险胜勇士。

2 勇士(1)

作为2015年和2016年总决赛的对手,勇士和骑士在圣诞大战中相遇。勇士在这场比赛中大部分时候领先,第四节更是一度领先达到14分,最后时刻却因为失误等原因,让骑士完成翻盘。这让人想起2016年总决赛,勇士在大比分1-3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完成翻盘赢得总冠军。勇士在输掉圣诞大战过后,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复过来。

3 马刺(4)

格雷格-波波维奇是NBA现役最伟大的主教练,他本赛季进一步证明这点。马刺本赛季面临诸多问题,比如说蒂姆-邓肯退役,托尼-帕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局低迷,保罗-加索尔和阿德不兼容等等。但在波波维奇指教下,马刺仍然是一支超级强队,目前以25胜6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二。阿德在圣诞大战中爆发。

4 猛龙(5)

作为2016年季后赛东部决赛队伍,猛龙没有参加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但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容置疑。猛龙现在的进攻效率排名第一,甚至领先拥有四巨头的勇士。12月29日,猛龙将在客场挑战勇士,两支球队将展开对攻大战,值得期待。如果猛龙保持目前的势头,他们有机会抢走骑士东部榜首的位置。

5 火箭(3)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在第四节后半段一度领先达到13分,但因为防守问题和进攻不力,被马刺连中三分,以100-102被马刺逆转。在接下来背靠背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火箭125-111拿下比赛,将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比赛的战绩提升至6胜0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受伤是火箭的重大损失。

29 湖人(28)

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在11月份的时候,是NBA最佳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但到12月份过后,他基本已经与这个奖项无缘。湖人在12月份里边,先后遭遇一个8连败和一个4连败,险些创造队史单月最差战绩纪录。好在在圣诞大战中,湖人击败同城对手快船,挽回了一些颜面。

排名6-10位的球队分别是:灰熊凯尔特人雷霆爵士、快船;11-15位的球队:黄蜂雄鹿尼克斯步行者老鹰;16-20位的球队:奇才国王公牛掘金活塞;21-25的球队:魔术森林狼小牛热火开拓者;26-30的球队:鹈鹕76人、太阳、湖人、篮网。(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压勇士升榜首 火箭排第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