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戴珊圣诞送八贤王豪礼:8.5万美元名表亮瞎眼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如今,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仍然处于热恋状态,骑士的这位内线铁闸也很好的融入到了卡戴珊家族中。有消息称,圣诞节期间,汤普森从卡戴珊家收到了很多价值不菲的礼物。

卡戴珊圣诞送八贤王豪礼:8.5万美元名表亮瞎眼

卡戴珊送的价值8.5万美金的表

特里斯坦-汤普森最近心情不错,在圣诞大战中,他帮助骑士队战胜了老对手金州勇士。与此同时的是,他还收到了不少的礼物。

近日,在媒体曝光的一段视频中,特里斯坦-汤普森展示出了卡戴珊一家送给他的圣诞礼物。视频中,特里斯坦-汤普森展示了一个名贵的LV名牌包和一个巨大的雪茄烟灰缸,这都是科勒-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娜送的。当汤普森拆礼物的时候,一旁的科勒还提示,那个LV包还没有正式发布。

当然了,作为女友,科勒-卡戴珊在圣诞节这天也是出手阔绰,她也送给汤普森一件价值不菲的礼物。有消息称,科勒-卡戴珊送给汤普森的是一块名表,这块名表价值8.5万美元,一位了解行情的人士表示,“是的,这块表肯定不便宜。”

自从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陷入热恋以来,虽然很多人都在提卡戴珊魔咒,很多人都对这一恋情不太看好,但看起来两人现在过得很好。在圣诞大战结束之后,汤普森还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之间的合影。

这个赛季,汤普森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拿下7分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6%。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戴珊圣诞送八贤王豪礼:8.5万美元名表亮瞎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