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波什计划在下赛季复出 热火何时会裁掉他?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已经不再指望克里斯-波什为球队效力,目前的问题是热火何时决定裁掉波什。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波什仍然计划在下赛季复出,而不是在本赛季重回赛场。

曝波什计划在下赛季复出 热火何时会裁掉他?

波什计划在下赛季复出

由于血凝栓病情,波什在过去两年连续赛季报销,虽然他一直没有放弃,仍然通过训练尝试复出,但热火坚持认为波什并不具备比赛所需的身体条件,如果冒险复出,可能会引发意想不到的后果。总之,双方各执一词,矛盾难以调和。最终,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决定不再指望波什为球队效力,换句话说,莱利已经打算裁掉波什。

但何时裁掉波什,热火还是要仔细斟酌一番。因为按照联盟规定,当一名球员整整一年都未能登场比赛,那么他的薪水将不占据球队的薪资空间,但届时联盟和球员工会将指定第三方医疗机构对球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界定,以保证双方的利益。与此同时,该球员不能在本赛季为其他球队效力超过25场比赛,否则他的薪水也将计入球队的薪资空间中。

因此,热火需要等到美国时间2017年2月9日,也就是波什离开赛场一周年之后,再考虑将他裁掉的相关事宜。与此同时,他们还要谨防波什为其他球队效力超过25场。

而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什本赛季已经无意回归,他已经计划在下赛季寻求复出了。

波什本赛季年薪为2360万美元,如果他本赛季不再回归,热火可以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裁掉波什,以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在交易市场或明夏自由市场上大展身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波什计划在下赛季复出 热火何时会裁掉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