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会回忆热火岁月 与韦德相遇只想友情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今天公牛将在主场迎战骑士,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不会回忆他之前在热火的岁月,因为现在是新的时代。而在谈到与好友德怀恩-韦德相遇时,詹姆斯表示他只会想起他们在过去14年里建立起的友谊和友情,而不会想起他们在球场上的时光。

詹皇:不会回忆热火岁月 与韦德相遇只想友情

詹姆斯不谈热火岁月

当詹姆斯今天面对韦德的时候,他们一个穿着骑士的球衣,一个穿着公牛的球衣,他们还会分享以前在迈阿密携手奋战的岁月吗?显然不会了。

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选择奔赴迈阿密,与韦德相聚。在热火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两夺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又在2014年夏天回到了克里夫兰。

然而,在联合中心与韦德的团聚,并没有让詹姆斯回忆以前在迈阿密的岁月。“我不认为我会去回顾那四年的岁月,”在骑士以94-113输给快船之后,詹姆斯这样说道。

韦德之前在热火打了13个赛季,今年七月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家乡球队公牛签约。

“任何时候看到韦德,我都不会想起在球场上的时光,”詹姆斯说,“我想起的是我们在过去14年里建立起的友谊和友情。我们已经拥有太多关于球场的记忆,很显然,你们知道球场上发生了什么,那些事情总是会在那里。我们知道我们做到了什么事情,我们想做到更多的事情,但是,这是新的一天,这是新的时代,我不认为我会多次回想在迈阿密的岁月。”

骑士的两位老将詹姆斯-琼斯克里斯-安德森,他们都是热火三巨头时代的见证者,所以他们能够认识到这场比赛的意义。

“这场比赛的节奏会很快,因为比赛的风格已经发生了改变。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当年的热火,三巨头是主宰,但是那支球队已经成为过去。”琼斯说,“球员们仍然在这个联盟打球,但是他们没有在一起。所以,用音乐术语来说,这就是一支乐队解散了,然后成员们与其他人组建了新的乐队。但是,是的,这是一个独特的时刻。”

安德森则说道:“我不会带着很多的情绪进入这场比赛,但是你知道吗,能够看到韦德将是很棒的。不过在比赛中对阵他,这是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情。我曾在训练中与他进行对抗,我记得在以前的训练当中,韦德和詹姆斯始终在同一支球队当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不会回忆热火岁月 与韦德相遇只想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