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35分罗斯伤退 尼克斯灭热火豪取4连胜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客场以114-103力擒热火,豪取4连胜。尼克斯战绩已经追平凯尔特人黄蜂,并列东部第3。安东尼砍下35分,罗斯得到10分,但因背部痉挛提前退赛。

安东尼35分罗斯伤退 尼克斯灭热火豪取4连胜

甜瓜背身单打

尼克斯其他球员,波神抢下14分12篮板,诺阿10分10篮板。热火方面,怀特塞德23分14篮板,德拉季奇29分7助攻,艾灵顿14分。

开场,尼克斯外线手感欠佳,安东尼和罗斯连续投篮不中。但波尔津吉斯和诺阿在内线发力,帮助球队涨分。热火则依靠艾林顿的两记三分,将比分追平。此后,两队互有攻势,德拉季奇命中三分后,热火一度反超3分。但首节结束前,奥奎因连得4分,尼克斯以26-25领先热火。

次节,尼克斯轮换阵容发挥欠佳,近4分钟的时间只得到3分。热火抓住机会,打出10-3的攻击波。此后,艾林顿再中三分,怀特塞德二次进攻,热火领先9分。关键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连续中投和三分,快速攻下7分。尼克斯追近比分,半场以53-54落后热火。

易地再战,热火的进攻遇到了大麻烦,4分多钟的时间只得到2分。反而是尼克斯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诺阿补篮,安东尼和波神也是连续砍分。尼克斯反超比分,并掌控了比赛主动权。罗斯在第三节因背部痉挛,退出了比赛。但尼克斯并没有受影响,安东尼命中三分,詹宁斯上篮,他们在三节结束后以84-77领先热火。

末节,尼克斯攻势不减,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热火回敬一个7-2攻势,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安东尼助攻詹宁斯命中三分,之后又强攻得手,率队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终场前1分54秒,安东尼再中跳投,尼克斯领先13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诺阿

热火:德拉季奇、迈克格鲁德、艾林顿、麦克罗伯茨和怀特塞德。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35分罗斯伤退 尼克斯灭热火豪取4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