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一纪录终结 最强60号秀仅逊哈登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9场比赛,其中詹姆斯一项纪录宣告终结,而小刺客本赛季拿到20+次数仅逊哈登,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詹皇一纪录终结 最强60号秀仅逊哈登

詹皇一纪录终结

骑士不敌公牛,詹姆斯此役拿到27分13次助攻,在此前,当詹姆斯拿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时,他所在的球队已经拿到30连胜,而如今这一纪录宣告终结,不过,詹皇的这一纪录也已经和张伯伦并列NBA第一。

小刺客本季20+场次仅逊哈登

凯尔特人击败国王,小托马斯拿到20分3个篮板7次助攻,这已经是小刺客本赛季第18次拿到至少20+,追平了韦斯布鲁克,在联盟中仅逊于哈登(19次)。作为2011年的60号秀,小托马斯目前生涯总得分已经超过1989年之后其他60号秀的得分总和。

巴特勒复制乔丹

公牛击败骑士,吉米-巴特勒拿到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这已经是巴特勒连续第12场比赛拿到20+,他也成为了自1998年的乔丹后,首位做到这点的公牛球员。

多送公牛时代首个三双

在战胜骑士一战中,朗多拿到15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朗多加盟公牛后首次拿到三双,同时也是他生涯第29次三双,超越乔丹(28次),和格兰特-希尔并列历史第11,在现役球员里仅逊于韦少(46次)和詹姆斯(45次)。

火箭上半场得分创本季纪录

火箭击败掘金,他们在上半场拿到73分,这也是火箭本赛季上半场得分纪录,同时,火箭连续19场至少投中10个三分,继续刷新NBA历史纪录。

莱昂纳德复制海军上将壮举

马刺险胜奇才,莱昂纳德拿到23分,在赛季前20场比赛里,莱昂纳德17次拿到20+,他也成为了继1994-95赛季的大卫-罗宾逊后,赛季前20场拿到20+次数最多的马刺球员。

克劳福德一成就追库里老爸

快船击败鹈鹕,克劳福德替补登场拿到21分,凭借本场命中的2个三分,他以替补身份命中的三分数突破1000,成为史上第二位做到这点的球员,上一位至少命中1000个三分的替补是库里老爸戴尔-库里,这是克劳福德生涯第688场替补出战,而老库里生涯984场打替补合计命中1093个三分。

恩比德成本季第四人

76人负于魔术,恩比德拿到2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没有一次失误,恩比德也成为了本赛季第四位在至少拿到25分10个篮板基础上没有失误的球员,前三位是威尔森-钱德勒杜兰特和波特。同时,这也是恩比德生涯首次拿到20+10。

德罗赞队史进球超卡特

猛龙击败湖人,德罗赞18投6中拿到16分,凭借这6个进球,他在猛龙生涯的进球数达到3542个,超越文斯-卡特(3541),升至猛龙队史第二位,仅逊于克里斯-波什(3614)。

附: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亦对本文有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詹皇一纪录终结 最强60号秀仅逊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