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逗!转播商插广告放鸽子 卡特360°暴扣竟没播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灰熊今天客场挑战快船,赛前,39岁的老将文斯-卡特见到了几个老相识,贾伦-罗斯、昌西-比卢普斯麦蒂作为解说来到了现场,卡特在过去跟三个老相识打招呼时自曝,他依然能完成360度转体暴扣。

39岁卡特称仍能360度暴扣 上月还曾表演大风车

卡特还能360度暴扣

球员时代卡特跟罗斯、比卢普斯和麦蒂都有交集,如今三人早已退役转战解说席,而卡特依然在灰熊发挥余热。卡特告诉三人,热身时他会上演一个360度转体暴扣,这话算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哪曾想,就在大家都在等待卡特兑现诺言时,转播商突然切到了广告时间,这下球迷们不干了,很多人在Twitter上发牢骚甚至咒骂,埋怨转播商不地道,关键时刻插了广告。最终,卡特究竟有没有完成这次扣篮不得而知。

卡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之一,虽然已经39岁,但他依然能扣。上个月在训练中,卡特还曾完成一次精彩的大风车暴扣。前几天打爵士,卡特还曾在比赛中上演双手暴扣。

之前还有报道说卡特可能再参加扣篮大赛,虽然卡特已经辟谣,但他也承认,自己不是不能扣篮,只是到了这个年纪,他得尽可能保护膝盖、脚踝。

本赛季前10场比赛,卡特场均拿下10.4分、4.2个篮板,过去三场他场均更是拿下19分,赛季至今他已经完成3次扣篮。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9岁卡特称仍能360度暴扣 上月还曾表演大风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