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疲软因开赛太早?科尔:想争冠不能这么打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ESPN撰稿人)在今天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队以133比120的大比分击败年轻的太阳队,本场比赛勇士队强大的进攻火力显露无疑,但他们的防守并不好。

勇士疲软因开赛太早?科尔:想争冠不能这么打

勇士防守仍有问题

本场比赛,水花兄弟都拿下30分,其中汤普森有24分是下半场拿到的,杜兰特也拿到29分。比起他们进攻端的火热,防守端他们的表现值得商榷。

“你必须要打出这样的比赛,像一场激烈的战斗一样。”杜兰特在赛后说道,“攻防转换是比赛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他们打出了几个漂亮的转换进攻,但我们必须努力的去尝试着比他们得分更多。”

作为一支西部球队,勇士队的比赛一直是全NBA开赛最晚的,但今天的比赛提前到了北京时间9时开打,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有点不在状态。“我猜今天有点怪。”库里如是说。

库里又详细解释道:“诚实地讲,我认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主场作战前没能充分投篮热身。所以这有点不一样,我们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可能是由于大家的引擎在比赛前没有高速运转起来的缘故。但这是一次很棒的学习经验的机会,这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发生,我们会注意的。”

勇士队防守有些松懈,当然反过来说,那是因为太阳队的年轻人在进攻端活力十足,他们用不知疲倦的跑动和空切打击勇士队的防线。此外,太阳队也主动派杜德利这样身材高大的锋线去背打库里、麦考这样的小个后卫。

最后时刻,勇士再度祭出死亡五小,格林顶上中锋,杜兰特打大前,拿下了比赛。

“这非常棒,”杜兰特谈到五小时说道,“当库里在进行挡拆配合时遭遇包夹,他总会用最正确的方式处理球,德雷蒙德也会出现在油漆区,传出最正确的助攻。克雷在第四节接到了很多这样的球,开火命中。我们在运转球方面做得很好。”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赛后也表示,虽然赢了比赛,但这种表现并不是正确的打球方式,“如果你试图赢得总冠军,那你就不能只是单单做到比别人得到更多分而已。”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疲软因开赛太早?科尔:想争冠不能这么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