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花兄弟延续一胜利定律 同取30+勇士10胜0负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太阳,最终他们以133-120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在这场比赛里,库里汤普森同时拿到30分,而一个数据显示,自两人搭档以来,当水花兄弟同时拿到30+时,勇士的战绩为10胜0负,可谓是“水花兴则勇士兴”。

水花兄弟延续一胜利定律 同取30+勇士10胜0负

今日水花各砍30分

杜兰特到来之前,勇士的进攻主要靠水花兄弟拉动,只要这两个人打顺时,勇士的整体进攻就会非常顺畅,不过,在开局一段时间里,汤普森迟迟未能找到投篮的感觉,而库里也在逐渐适应。当这两人打得磕磕绊绊时,勇士也陷入到磨合的阵痛中。

迄今为止,勇士两场惨败均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水花兄弟至少有一人低迷,在惨败马刺一战中,汤普森全场比赛13投5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只拿到了11分,根本没能找到感觉。

惨败湖人一战,库里17投5中,三分球10投0中拿到13分,汤普森也同样手感冷却到极点,18投4中,三分球10投2中拿到10分,纵然杜兰特16投10中拿到27分,但当水花拖后腿时,阿杜也同样感叹带不动队伍。

不过,如果当库里和汤普森开始发飙时,发出感叹的人恐怕就是对手了,在这场对阵太阳比赛里,勇士在大部分时间里一直打得很艰难,但是他们起势的时间点都出现在库里和汤普森发飙时,譬如第三节,库里的三分秀帮助球队拉开了比分。而末节比赛,当勇士陷入不利的情况时,汤普森火力全开,带领球队一举改变战局。

“水花兴,勇士兴”,这绝对不止是一个印象流的概念,当这两人同时发飙时,完全可以和胜利划等号。用数据说话也是如此,算上本场比赛,当两人同时拿到30+时,勇士的战绩为10胜0负,未遭败绩。

不可否认,在过去两年里,勇士依靠水花兄弟为战术主体取得了成功,他们只需要将这种成功模式坚持下去。而杜兰特是一位单打能力极强的球员,他可以适应任何战术。只要水花兄弟同时找到节奏和手感,这支队伍就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三人组合取89分,这无疑是一个犀利的数据,水花的投射外加杜兰特的单打,让勇士的进攻无懈可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水花兄弟延续一胜利定律 同取30+勇士10胜0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