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奥登不是水货 用他和我相比并不公平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NBA著名的水货状元格雷格-奥登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会“以NBA历史上最大的水货而被人们铭记”。但是对于奥登的这种看法,和奥登同一年进入NBA的杜兰特表示绝不认同。

杜兰特:奥登不是水货 用他和我相比并不公平

杜兰特和奥登

当杜兰特听说奥登这么自我评价的时候表示:“一派胡言,简直是一派胡言。想要成为一个水货,你就要真正在联盟中打球并让别人看到你作为一名球员的成长。奥登根本就没机会做到这点。”

奥登和杜兰特分别是2007年的状元秀和榜眼秀,当时选中奥登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选中杜兰特的则是西雅图超音速。在那次选秀之前,奥登几乎是公认的状元,大家都认为他未来会进入名人堂,是下一个奥尼尔。

拥有状元签的开拓者理所当然的选择了奥登,配合球队中的布兰登-罗伊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打造一个新王朝。但是在新秀赛季,奥登就因伤缺席整个赛季。

奥登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是2009-2010赛季,那年他参加21场比赛,场均11.0分,8.5篮板和2.3盖帽。奥登的膝伤让他不断的接受手术,在2012年的时候,开拓者裁掉奥登。在开拓者期间,奥登一共参加82场比赛,在最后两个赛季中一场比赛都没打。

与此同时,杜兰特则成为联盟中数一数二的明星。他赢得年度最佳新秀,如今已经七次入选全明星,四次成为得分王。

杜兰特的表现让奥登更加丧气,他表示:“看到杜兰特现在的表现,只会让人们对我是水货这个观点深信不疑。”

杜兰特则为自己的同级生进行辩护。

杜兰特说:“他自己也不希望受伤,很不幸,他受伤了。但是只要他能上场,他就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能够保护篮下。当奥登和阿尔德里奇罗伊一起上场的时候,开拓者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奥登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他不是水货,他只是因为伤病没有打很长时间,仅此而已。”

事实上,杜兰特透露,他当时也希望被开拓者选中。

杜兰特说:“毫无疑问,我当时也希望成为状元秀,不过我最后获得一个很好的归宿。如果当时能够和阿尔德里奇,罗伊在一个球队,我会非常高兴,但是当我知道自己是榜眼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当后来我知道超音速随后就交易走雷-阿伦的时候,我感觉这就是我的球队。超音速给我成长的空间,也允许我犯错,因此我很期待在超音速的职业生涯。”

杜兰特和奥登的职业生涯总被拿来比较,就像1984年选秀大会中的迈克尔-乔丹和萨姆-鲍威一样,不幸的是,当年选中鲍威放弃乔丹的,也是开拓者。杜兰特认为,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奥登的职业生涯比较并不公平,但是他发现,别人的想法,不是他能够控制的。

关于杜兰特和奥登的讨论,还远远不会结束。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奥登不是水货 用他和我相比并不公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