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出售圣城住所 575平豪宅标价200万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马努-吉诺比利出售他在圣安东尼奥 的住所,575平豪宅设施齐全装修华美,标价200万美元。

吉诺比利出售圣城住所 575平豪宅标价200万

吉诺比利出售豪宅

吉诺比利卖房子了!马刺球迷不要紧张,他没有离开圣安东尼奥的意思,只不过想处理一下不动产。这位39岁的阿根廷球星,将他在圣安东尼奥居住多年的房子出售,标价是200万美元,约合1356万人民币。

吉诺比利出售的这栋房子建造于2004年,是典型的地中海风格,面积为6185平方英尺,约合575平方米,拥有4间卧室和4间浴室。步入室内,你会看到木制天花梁,巨大的圆形结构厨房,奢华的主人浴室,一间游戏房,里面除了常规的影音游戏设备外,还有桌上冰球。豪宅内还有大型步入式衣帽间,以及数个壁炉。这栋豪宅搭配了精心打理的后院,还有一个酒窖。

据资料显示,吉诺比利在这栋房子居住多年,他从2005年年底就开始为这处房产交税。吉诺比利在2002年加盟马刺,来到马刺之前在意大利打球。吉诺比利效力马刺期间4次帮助球队夺冠,他与马刺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1400万美元,有可能在这份合约到期后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出售圣城住所 575平豪宅标价2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