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调侃睾丸手术:我把蛋蛋献给了马刺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快报》消息,尽管邓肯已经退役,但马刺阵营里却并不会缺少冷幽默,在接受采访时,吉诺比利也谈到了自己上赛季接受睾丸手术的话题,马努对此调侃道:我把右边的蛋蛋献给了马刺。

吉诺比利调侃睾丸手术:我把蛋蛋献给了马刺

吉诺比利调侃上季受伤

在接受记者唐-哈里斯的采访时,吉诺比利被问到是否听说过一句美国当下流行语:“我会为你付出左边的……”,而马努随即做出了快速的反应,他直接表示:“我为马刺付出了右边那个(蛋蛋)。”

“我付出了右边的那个(蛋蛋)。我真的把右边的那个献给了马刺,我真的可以这么说,这是真的。”吉诺比利说道。

在今年2月份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吉诺比利腹股沟部位被莱恩-安德森撞伤,当时他痛苦倒地,最终,吉诺比利伤情确诊为睾丸受伤,随后,他也进行了睾丸修复手术。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吉诺比利一直以强硬著称,但对于这次伤病,他却表示,当时的疼痛简直已经是顶级了,在经历过后,马努也有了深深的体会。

“通常情况下,在这种情况发生后,一开始会感觉有点疼,但是过了3分钟之后,你会觉得好一些。”吉诺比利在今年3月份接受采访中说道,“然而,在受伤1个半小时后,疼痛感却存在,所以当我们去了诊所,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医生告诉我,需要接受手术,而且必须立刻手术。当他们告诉我,这需要休息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才能恢复时,我感到难以置信,这真的非常不幸,这可能是最糟糕的事情了。”

因为这次受伤,吉诺比利被迫休战了一段时间,在复出后,马努还专门佩戴了“护蛋罩”,他甚至曾开玩笑表示,对手最好要保护好他们的膝盖。

在今年夏天,马刺和吉诺比利续约一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吉诺比利替补登场拿到了1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彰显宝刀不老,新赛季,马努也将会帮助马刺继续向争冠之路前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调侃睾丸手术:我把蛋蛋献给了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