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没看勇士马刺比赛 我目标永远都是总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文/Royce Young ESPN撰稿人) 在雷霆赛季揭幕战前,韦少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自己并没有看杜兰特勇士首秀对马刺的比赛,也不了解比分。韦少还表示自己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专注于赢得冠军。

韦少:没看勇士马刺比赛 我目标永远都是总冠军

孤胆英雄韦少

当韦少出现在记者面前时,所有人都想知道他如何看待勇士揭幕战29分惨负马刺的比赛。但令人失望的是,韦少直言自己并没有看这场比赛。

“我没有看勇士和马刺的比赛,也不了解具体的比分。”韦少说道,“昨晚上,我只关注我自己的事情,比如吃了顿美食,洗了个澡,看了会电影,还跟妻子通了电话。”

对于韦少而言,与其关注勇士和那个他不愿提及的人,他还不如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雷霆身上。表明上,韦少并没有什么改变,他还是拼命地投入训练,继续命中投篮,练习突破路线。但事实上,韦少已经在尝试改变,他对记者更加友善,鼓励队友,也不吝于在媒体面前称赞队友。在杜兰特之后,韦少已经认识到自己将承担起更重的责任。

“韦少还是会继续做他能够做的事情,他总是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雷霆主帅多诺万说道,“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团队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球队将以怎样的整体表现前进。”

韦少被认为是最像科比的人,两人都有超强的竞争心。在生涯末年,科比没有率年轻的湖人获得成功,如今,韦少也在带着一支年轻的阵容,但他的队友要比科比当时好很多。韦少正尝试去更多地信任队友。

“我们打出什么样的比赛,并不是完全取决于我。”韦少说道,“我们必须要彼此调整,我需要去适应亚当斯罗伯森以及其他球员。我们所有人必须要去适应这支球队,每场比赛都是如此。”

在过去的3个月,韦少身边发生了很多改变,他有了新的角色,新的队友,以及新的责任。但在韦少心中,他的目标永远都不会变,那就是夺冠。

“每一年,我们都要专注于去赢得总冠军。”韦少说道,“这就是我一直努力训练和比赛的目标。”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没看勇士马刺比赛 我目标永远都是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