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开始备战格拉纳达

2016年10月27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在加泰罗尼亚超级杯和休息一天之后,所有能够上场的球员都归队开始备战周六的主场赛事。

巴萨开始备战格拉纳达

休息一天之后,巴萨回到甘伯体育城的比拉诺瓦场地进行训练。球队开始备战新一轮联赛对阵格拉纳达的赛事。这场比赛将于周六晚进行。周五,恩里克的球队会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在加泰罗尼亚超级杯及休息一天之后,所有可以上场的球员归队报到。十名轮休的球员以及特尔施特根、拉基蒂奇、布斯克茨、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迪涅、罗伯托、乌姆蒂蒂都回来备战格拉纳达一役。

周四的训练和以往有些不同,更多冬季用球被投放到场上,从第10轮赛事开始便改用这种球。

另外有三名B队球员也参加了今日的训练,他们分别是马龙、尼里和卡波内尔,他们也参加了加泰罗尼亚超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