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埃莫森从米内罗竞技加盟巴萨

2019年02月01日15: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米内罗竞技后卫埃莫森将与巴萨签约5个赛季。

埃莫森从米内罗竞技加盟巴萨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米内罗竞技俱乐部达成一致,全能后卫埃莫森将于2019年7月1日正式加盟巴萨。

这桩交易的转会费是1200万欧元,埃莫森将与巴萨签约5个赛季,即签至2023/24赛季结束。

攻防俱佳的球员

埃莫森于1999年1月14日出生在巴西圣保罗,司职右后卫。在米内罗竞技之前,埃莫森还曾效力过庞特普雷塔。埃莫森入选过巴西国青队的多个年龄段球队,他入选了巴西U20队,正随队参加在智利举办的南美U20青年锦标赛。

在巴西国内,埃莫森被人们称为新丹尼尔-阿尔维斯。埃莫森与这位前巴萨右后卫司职相同的位置,总能在进攻端给予队友支持。此外,埃莫森还有过司职左后卫的经历,他甚至踢过前锋。埃莫森速度很快,处理球非常果断,具备很强的射门能力,他是巴西国内年轻一代球员里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

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埃莫森表示他渴望为巴萨效力,他愿意向巴西前辈们学习,他会努力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