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毕巴vs巴萨:6分领跑积分榜(0-0)

2019年02月11日11: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客场0-0战平毕巴,主队球员德马科斯在下半场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

毕巴vs巴萨:6分领跑积分榜(0-0)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西甲第23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红蓝军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登贝莱在这场比赛里伤愈复出,替补登场。

梅西重返首发,与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布斯克茨解禁复出,阿尔巴停赛。上半场开始后,毕巴利用主场优势不断发起进攻。第17分钟,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了苏塞塔的远射。第24分钟,苏塞塔右路传中,加西亚倒钩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第25分钟,梅西直塞,毕巴门将出击扑出了塞梅多的脚下球,梅西迎球吊射打中横梁。边裁举旗示意塞梅多越位,但西班牙媒体的解析图可证塞梅多不越位。第37分钟,梅西远射被毕巴门将挡出。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达尼-加西亚滑铲梅西犯规,被黄牌警告,梅西任意球兜射打高。第73分钟,梅西分球,苏亚雷斯远射偏出。第80分钟,比赛再次发生争议一幕,毕巴球员马丁内斯肘击朗格莱,但主裁判拒绝做出判罚,VAR也没有表示。

第75分钟,登贝莱登场,换下了库蒂尼奥。第81分钟,穆尼亚因右路传中,威廉姆斯门前近距离射门被特尔施特根用右手挡出。第91分钟,德马科斯手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全场结束,比分0-0。巴萨收获西甲两连平。包括国王杯在内,巴萨连续三场比赛收获平局。

经过多周的双赛之后,接下来的一周巴萨没有周中的赛事。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24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3点45分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