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大帝:不会被亚当斯激怒 欣赏韦少的球风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费城76人队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击败了迈阿密热火,终结了五连败。接下来,76人将在主场的常规赛揭幕战中迎来雷霆队的考验,人称“大帝”的恩比德说,面对亚当斯自己一定会小心为上,此外他还说非常欣赏韦少的球风。

76人大帝:不会被亚当斯激怒 欣赏韦少的球风

恩比德称不惧亚当斯

雷霆队的亚当斯以球风肮脏而著称,但恩比德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对位其他球员时也会让他们吃不少的苦头,所以我打算和亚当斯好好对抗一下子。我已经认识他两年了,我们俩的经纪人是同一位。”

“亚当斯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之一,因为他有杀手般的性格。”76人主帅布雷特-布说到。“他能像一个小前锋一样奔跑。他还是个防守篮板达人。你会想,他真的是七尺高,两百多磅重的人吗?

“他在比赛中常常试图去激怒你。” 布雷特-布朗特别强调,“所以面对这种球员的时候,你一定要注意纪律性。”

“我真的迫不及待了!”恩比德说到,“这将是我在NBA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刚打完了季前赛,我觉得我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我真的十分期待我的第一场比赛!”

此外谈到雷霆当家球星韦斯布鲁克,恩比德说非常喜欢他的激情,“我喜欢那种态度,他打球就像是疯癫了一样,就像我一样。我喜欢那种态度,我非常想和他在场上掰掰手腕。”

此外在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恩比德说自己终于得到了NBA赛场的首次助攻,此前他一直没有助攻入账,但这次助攻还是被技术台给漏掉了,“我终于得到了一次助攻,但是技术统计表里没给我记,那可是我一直追求的数据。”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大帝:不会被亚当斯激怒 欣赏韦少的球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