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NBA特别节目 蓄势待发迎接新季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距离NBA新赛季大幕拉开仅剩两天,全新的2016-17赛季一触即发。北京时间10月25日早10点,腾讯体育将推出2016-17赛季NBA专家论坛——《蓄势待发》,届时柯凡、王猛、杨毅、李克等篮球名嘴齐聚一堂,对休赛期的各种交易变化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新赛季进行展望。腾讯NBA也将视频直播这一特别节目,希望广大网友不要错过!

25日视频直播NBA特别节目 蓄势待发迎接新季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改变】休赛期各队都有哪些变化?

2015-16赛季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着不同程度的更新换代,而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变得更好!今夏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异常火爆,比如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一人的决定便改变了整个西部的格局;再比如两大公牛旧将德里克-罗斯和乔吉姆-诺阿,他们联手前往纽约,尼克斯也有了自己的“四巨头”,但他们能在新赛季摆脱“鱼腩”标签吗?

德维恩-韦德今夏与热火闹得并不愉快,他最终决定回到家乡芝加哥,联手吉米-巴特勒和拉简-多;此外还有一大巨头选择回家,那就是德怀特-霍华德,“魔兽”今夏回归亚特兰大,两大“游子”决定回家,会对东部的格局产生何种影响?此外,蒂姆-邓肯今夏决定退役,保罗-加索尔能顶替他的空缺吗?

2016年选秀大会新星云集,哪些球队的新星能立即展露天赋,给球队带来正支持?......

针对以上种种热点话题,柯凡、王猛、杨毅和李克等名家将展开分析和讨论,为您解析今夏的各种“变”。

【导视】新赛季都有哪些必看比赛

NBA常规赛赛程非常紧密,每支球队都将征战82场常规赛,但哪些比赛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夏季论坛上各位专家将为您推荐精彩比赛,并提前带来看点分析。

NBA每年都会为中国球迷推出“新年贺岁”活动,在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时,NBA又会举办怎样的精彩活动?姚明今夏正式入驻名人堂,火箭也将在2017年春节期间退役姚明球衣,这一活动也必将吸引中美球迷的关注。而各位篮球专家又会对这些活动有何期待?敬请关注10月25日的2016-17赛季NBA夏季论坛——《蓄势待发》节目。

【预测】新赛季各类大奖都归谁?

除了对新赛季各场精彩赛事进行导视之外,各位专家还会对新赛季各种奖项进行预测,比如常规赛MVP该归谁?是哈登、詹姆斯还是库里?比如最佳防守球员,詹姆斯会如愿以偿吗?再比如东西部各队排名?总冠军花落谁家?......相信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预测分析,而专家们的观点会和你“不谋而合”吗?

【寄语】你对新赛季有何期待?

在直播过程中,还会推出互动话题“新赛季你对腾讯NBA有哪些期待?”广大网友可以尽情阐述对NBA直播等活动的看法、观点,与美女主持人美娜进行互动,同时各位篮球专家也会参与其中。而在本次直播的最后,还会有ESPN专家采访和球迷采访环节,看看热爱篮球的小伙伴们,对新赛季都有何期待吧!

10月25日早10点,2016-17赛季NBA夏季论坛——《蓄势待发》不见不散,敬请锁定腾讯NBA!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NBA特别节目 蓄势待发迎接新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