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结束了!奥多姆卡戴珊离婚 只等法院通过生效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自从淡出NBA之后,奥多姆的新闻越来越少,反倒是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频频与NBA球员发生绯闻,如今奥多姆和卡戴珊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终于将要画上句号了。

结束了!奥多姆卡戴珊签字离婚 只等法院通过生效

卡戴珊与奥多姆签字离婚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的消息,科勒-卡戴珊和拉马尔-奥多姆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双方都在文件上签字了,现在只等待法官通过了。据悉,双方已经就财产分割的事宜达成一致,并在相关的文件上签字,并将这些文件递交至了当地法院。

卡戴珊和奥多姆在2009年结婚,两人的婚礼还在美国一家电视台现场直播,在当时引起外界的格外关注。但两人的幸福婚姻伴随着奥多姆失去NBA工作和使用毒品而日益破裂。2013年,奥多姆被爆两年来一直都沉迷于毒品,忍无可忍的妻子科勒-卡戴珊一怒之下将其赶出家门。之后卡戴珊曾强行要求奥多姆前往戒毒所接受治疗,但他却仅仅待了3周便自行离开。

2015年10月,奥多姆被曝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与多位女性连续多天狂欢,并使用了一种草药代替伟哥,或因此身体产生不良反应,出现危急状况。这位前NBA球星一度被被认定为脑死亡。但最终,医生将奥多姆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奥多姆虽然恢复了健康,但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感情已经名存实亡。

按照加州法律,卡戴珊从提交离婚申请,到正式得到法官签字认可,这其中要等待6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在这期间,双方在法律上还不算是正式离婚的。不过,美国媒体也分析除非还有什么重要大事发生,否则这段关系真正地彻底结束也进入了倒计时。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结束了!奥多姆卡戴珊签字离婚 只等法院通过生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