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扩大录像回放使用 新季错判现象将减少?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NBA官方宣布,从2016-17赛季开始将会扩大回放中心的使用,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回放中心几乎将会参与到场上所有的争议性判罚当中。

NBA扩大录像回放使用 新季错判现象将减少?

NBA将扩大录像回放使用

新赛季,除了球员争吵以及恶意犯规继续由现场裁判进行判罚外,回放中心能够利用即时回放来处理场上所有需要通过录像回放来确定的争议判罚,例如,NBA回放中心将会对24秒违例、Clear-Path犯规认定(进攻路径犯规,指进攻球员在前面没有防守球员情况下形成快攻机会,被身后防守球员犯规)以及每节结束前的犯规。

上赛季是位于新泽西州Secaucus的回放中心启用的第二年,现役的裁判员也被纳入回放中心,对需要回放的情形做出判罚决定,并促进现场执法的审核,回放中心对所有回放录像的72%进行了裁定,回放录像平均审核时间为31.9秒,较之2014-15赛季的42秒节省了将近25%的时间。

就2016-17赛季而言,现场裁判将会继续申请回放,由回放中心裁判确定最终的判决,从而将信息传达给执法裁判。

NBA回放中心的扩大使用已经得到了NBA理事会的一致通过,同时决议还批准了扩大教练席以及替补球员席位的举措。

在今年7月份时,NBA理事会批准了2016-17赛季的一些判罚规则变更,其中对无球球员故意犯规的判罚标准进行了调整。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扩大录像回放使用 新季错判现象将减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