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科比队友重返球场 与NBA发展联盟签约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昔日科比的队友,香浓-布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已经有一段时间,近日这位昔日紫金军团的扣将终于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里。

昔日科比队友重返球场 与NBA发展联盟签约

香浓-布朗重回球场

消息人士透露,香农-布朗已经与NBA发展联盟签约,他将有资格参加NBA发展联盟的选秀大会。现年30岁的布朗是2006年的首轮秀,之前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为骑士公牛山猫(现在的黄蜂)、湖人太阳尼克斯马刺热火出战过,打过409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7.9分钟,可以拿到7.6分1.9篮板1.1助攻。

香浓-布朗的身体素质十分不错,作为曾经湖人队替补席上的一员,他曾随洛杉矶湖人队于夺得2008-09和2009-2010赛季NBA总冠军。2014-15赛季,布朗为热火效力过,打过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7.8分钟,可以拿到4分0.6助攻。

香浓-布朗最后一次出现在联盟的新闻里还是在2014年的时候,2014年8月28日,迈阿密热火队与自由球员香农-布朗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3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仅仅3个月之后,热火队宣布裁掉后卫香农-布朗。新赛季NBA发展联盟的选秀大会将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进行,去年的NBA发展联盟选秀大会的状元秀是杰夫-艾尔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30岁的香浓-布朗依然还处在NBA球员的黄金年龄阶段,但由于久疏战阵,香浓-布朗还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如果能够在NBDL中找回状态,打出不错的数据,或许NBA球队会给这位老兵一个10天短合同试试。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昔日科比队友重返球场 与NBA发展联盟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