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牛2018年追考神 曾签考辛斯弟弟在布局?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ESPN记者蒂姆-迈克马洪透露,达拉斯小牛将会在2018年追逐身为自由人的考辛斯,而在此前,小牛曾短暂签下考辛斯的亲弟弟贾里尔-考辛斯,这不免让人怀疑,达拉斯醉翁之意不在酒。

曝小牛2018年追考神 曾签考辛斯弟弟在布局?

小牛未来或追考神?

考辛斯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夏天到期,一旦他进入自由市场,各路群雄将蜂拥向他发起追逐,而小牛显然也位列其中,在今年夏天,达拉斯从勇士换来了博古特,不过后者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外,小牛核心诺维茨基也已经38岁了,在今年夏天,他和球队签订了两年合同,到2018年到期,届时,40岁的诺维茨基很可能将选择退役。

2018年夏天,小牛将会拥有大量薪资空间,他们能够去追逐自由市场上的大牌,去完成后德克时代的复兴任务,在最近这些年来,小牛在自由市场上的抢人过程总是很悲催,在去年夏天,他们遭遇小乔丹毁约,在今年休赛期,“神经紧张”的小牛匆忙抢来了巴恩斯,但后者目前的表现却远低于球队预期。

考辛斯在过去几年当中进攻数据不断提升,2015-16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6.9分11.5个篮板1.4次封盖1.6次抢断,成为了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但考辛斯的性格是大问题,他上赛季主帅乔治-卡尔矛盾不断激化,曾一度传出国王有意将考辛斯送走,但最终,球队还是选择留住了这位内线支柱,让卡尔最终沦为牺牲品。

新赛季,新帅乔尔格能否降服考辛斯仍然很难讲,不过,一旦国王仍然无法跻身季后赛,那么考辛斯和球队都会双双失去耐心,这也为他未来转投他队提供了一些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小牛此前曾签下贾里尔-考辛斯,现年22岁贾里尔-考辛斯身高2米11,同样司职中锋,上赛季,大四的他场均得到8.5分7.9篮板,今年,小考辛斯参加了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在今夏代表小牛队出战的5场夏季联赛里,小考辛斯场均出战14分钟得到5.3分3个篮板,有趣的是,此君和他哥哥一样,是个暴脾气,在今年5月份时,他曾卷入到一场夜店群殴中,遭遇到警方逮捕。

虽然小考辛斯最终未能留在15人名单中,但他将会进入小牛发展联盟球队,达拉斯也算是具备一番诚意,有意思的是,小牛目前队中还有小库里,这盘棋下的够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小牛2018年追考神 曾签考辛斯弟弟在布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