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裁掉CBA场均42分猛将 考神弟弟将入NBDL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根据联盟的规定,新赛季开始之前,各队必须决定自己的15人大名单,今天,达拉斯小牛队连裁5人,新赛季大名单正式确定。

小牛裁掉CBA场均42分猛将 考神弟弟将入NBDL

小牛裁掉CBA旧将

小牛队裁掉的球员包括乔纳森-吉布森凯尔-科林沃斯,吉斯-霍恩斯比、贾利尔-考辛斯还有CJ-威廉姆斯。尽管被小牛队裁掉,但很多小牛记者相信,乔纳森-吉布森仍有机会继续留在NBA打球。2015-16赛季,乔纳森-吉布森在CBA的青岛队效力,场均出战40.9分钟,可以拿下42分6.7个篮板5.1次助攻2.1次抢断。

贾利尔-考辛斯是国王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弟弟,身高2米11的他是2016年的落选秀,大学时期,贾利尔场均出战25分钟,可以拿下8.5分7.9个篮板1.6次盖帽。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贾利尔代表小牛出战,场均可以拿下5.3分3个篮板。据悉,被裁掉之后,贾利尔将前往小牛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打球。

残酷的竞争中,布鲁西诺和菲尼-史密斯留了下来。阿根廷前锋布鲁西诺新赛季有望成为球队中的一员,这位23岁的小将技术全面、外线投射能力出色,季前赛期间,他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能力。同时留下的还有菲尼-史密斯,尽管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季前赛的比赛中,他在防守端有着不错的表现。

小牛队新赛季的人员名单如下:

首发:德隆-威廉姆斯韦斯利-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德克-诺维茨基安德鲁-博古特

替补:贾斯汀-安德森、JJ-巴里亚德文-哈里斯、德怀特-鲍威尔、塞斯-库里、昆西-阿希、萨拉赫-梅杰里、AJ-哈蒙斯、尼古拉斯-布鲁西诺、菲尼-史密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裁掉CBA场均42分猛将 考神弟弟将入NBD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