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23+5+11巴恩斯9投1中 火箭客战轻取小牛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火箭客场以106-91轻取小牛,季前赛战绩变成5胜1负。哈登三节拿到23分5篮板11助攻,巴恩斯则是9投1中,贡献8分3篮板。

哈登23+5+11巴恩斯9投1中 火箭客战轻取小牛

哈登高效表现

除哈登外小戈登13分,安德森14分,卡佩拉12分13篮板,麦克丹尼尔斯10分7篮板。小牛方面马修斯15分5篮板,诺维茨基12分5篮板。

本场之星:哈登闪耀全场

又是三节比赛,又是华丽的数据!29分06秒内,哈登14投8中,抢下23分5篮板11助攻,可谓掌控了整场比赛。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卡佩拉这样的内线蓝领,都能刷出魔兽般的数据。24分01秒内,瑞士樱木贡献12分13篮板。

比赛走势:火箭掌控全场轻松取胜

火箭贯彻德安东尼的打法,开场后展现出超强的攻击力,外线三分更是异常神准。当小戈登在首节还剩5分43秒投中远射后,比分变成18-2。不过小牛随即掀起反击,卡莱尔果断调整,换上了一套高机动性的阵容。贾斯丁-安德森连续投中三分,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又造犯规两罚全中。梅杰里上篮再添2分,分差已经缩小到4分。首节结束前恩尼斯强攻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火箭以27-22领先。

德克尔三分投中,布鲁尔又上罚球线两罚中一。小牛这边马修斯、诺天王与博古特连得6分,双方的分差继续被缩小到只剩1分。好在火箭此时终于找回进攻手感,麦克丹尼尔斯补篮得手,哈登又连续为队友助攻,稳住局面。巴恩斯防守端对哈登犯规,进攻端又冲撞阿里扎,个人两节打完4投0中,倒是怒刷4犯。安德森两罚全中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最后关头双方你来我往,卡佩拉篮下强攻得手,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7-36。

小牛显然提升了进攻效率,马修斯三分命中,诺天王造犯规两罚全中,比分拉近到50-53。哈登与卡佩拉连线,紧跟着外线投中远射。主队本有机会追平比分,可惜梅杰里两罚一中,火箭依旧领先1分。布鲁尔快攻制造梅杰里的犯规,哈登单挑小库里跳投命中,67-63。客队一度有将分差拉开之势,好在鲍威尔与哈里斯及时投中。三节结束,火箭带着72-67的比分进入末节。

老规矩,末节是属于替补的表演时间。巴恩斯则悄悄的又“混”上了场,只可惜连续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好在比赛结束前7分53秒,他终于跳投命中,卡莱尔赶紧将他替换下场,结束了噩梦一般的演出。火箭末节气势如虹,维尔杰三分投中后麦克丹尼尔斯强攻再添2分,比赛结束前4分26秒,火箭建立起15分的巨大优势。主队依旧无力反扑,恩尼斯继续两罚全中,比赛此时实际上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巴恩斯打铁如麻

北卡黑鹰今日再度交出糟糕的答卷,全场9投1中,只拿到8分3篮板,另有2失误。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巴恩斯在放空5米,底线完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都能够若无其事的打铁。无论是库班,诺维茨基还是小牛球迷,心都是哇凉哇凉的。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小牛: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博古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23+5+11巴恩斯9投1中 火箭客战轻取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