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知道所有人都想赢我 勇士签KD就为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即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踏上征程,过去6个赛季,他每个赛季都能带队杀入总决赛,詹姆斯知道,休赛期各支球队的运作都是为了努力阻止他。

詹皇:知道所有人都想赢我 勇士签KD就为夺冠

詹姆斯期待新赛季卫冕

“我知道,各支球队换帅、签新球员,他们的整个目标就是想击败我,”詹姆斯说,“赢球并非我一个人的功劳,但是我总是听到他们说,我们必须要击败詹姆斯。到了场上并不是只靠我一个人发挥,但是我能明白,对手在东区集结,努力杀出西部就是为了努力击败我。”

之前,詹姆斯曾说自己想要追赶迈克尔-乔丹,这一次詹姆斯没有那番豪言壮语,他说道:“我想在联盟留下我的印记,后来人看到我的表现后能说,‘wow,他打出过一些好球,他的成就是我们以前没见过的,独一无二的。’”

今年夏天,很多球队进行了补强,尼克斯引进了德里克-罗斯、诺阿、考特尼-李等悍将,步行者也得到了艾尔-杰弗森、赛迪斯-杨、杰夫-蒂格实力升级。凯尔特人引进了艾尔-霍福德剑指东部第一,德怀特-霍华德加盟老鹰意欲翻身。西部这边,骑士的老对手勇士签下了凯文-杜兰特,成了自由市场最大赢家。

“我觉得每支球队在组队中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竭尽全力夺冠,”詹姆斯说道,“这就是勇士的目标。对于我而言,我其实也一样,我们拥有强大的球员,但是我想每年继续变得更强,有机会夺冠,归根结底就是想做到这个。”

回忆起2010年夏天离开骑士,詹姆斯说,当时就因为骑士无法引进强援跟他搭档,而他渴望扳倒当时的东部霸主凯尔特人。

“那时候我就明白,想要夺冠达到另一个高度,我必须得到一些跟保罗-皮尔斯多、凯文-加内特等同等级别的队友,”詹姆斯说,“我就是感觉在骑士得不到这种队友,我夏天打电话给了很多球员,努力游说他们来骑士,但他们不断拒绝我们开出的报价合同。”

“然后到了2010年夏天我们甚至没有任何钱再引援,我知道韦德、波什、小斯、布泽尔要成为自由球员,我知道我必须拉拢几个球员来努力击败凯尔特人,当时那就是我的全部心态。”

在詹姆斯看来,他现在的处境跟当时的凯尔特人一样,他们是众矢之的,每个人都想击败他们。

“是的,当时我就是想努力扳倒凯尔特人,现在他们都想扳倒我,”詹姆斯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知道所有人都想赢我 勇士签KD就为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