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绿军勇士裁员瘦身 联盟今日共14人被裁掉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距离常规赛开幕越来越近,各支球队都在确定15人大名单中,今天不少球队进行了裁员瘦身。勇士裁掉3人后确定了15人大名单,骑士裁员后还在谋划小交易中,名单仍未正式确定,今天凌晨共14人被裁,未来几天还会有更多球员被裁。

骑士绿军勇士裁员瘦身 联盟今日共14人被裁掉

勇士阵容已定

灰熊裁掉2人

灰熊今天裁掉了克里斯-克劳福德和文斯-亨特,将阵容人数缩减到了18人,到北京时间下周二前他们还需要再裁3人。克劳福德于9月24日签约灰熊,打了4场季前赛场均得到3.8分、1.8个篮板、2.8次助攻。亨特签约于10月10日,4场季前赛场均得到8.8分、4个篮板。

老鹰裁掉杰克

老鹰今天凌晨裁掉了老将控卫贾莱特-杰克,杰克在今年7月份签约老鹰,当时他刚被篮网裁员。杰克今年32岁,他生涯场均拿到11.1分、4.5个助攻是个不错的控卫,但是因为膝盖韧带撕裂伤势一直在养伤,缺席了全部季前赛,他也无法出战常规赛初期的比赛。正因为此,老鹰选择裁掉杰克,他们的训练营人数缩减到了17人,常规赛前还得再裁掉2人。

黄蜂裁掉安德鲁斯

黄蜂今天凌晨裁掉了安德鲁-安德鲁斯,这个身高6尺2的后卫签约于9月8日,季前赛打了3场比赛,场均打10.4分钟拿到4分、1.3个篮板、1次助攻。完成这次裁员后,黄蜂还有18人,赛季开始前还得裁掉3人。

勇士裁掉3人

勇士今天凌晨裁掉了卡梅隆-琼斯、菲尔-普莱西和奥利奥特-威廉姆斯三个球员,这样他们的阵容人数缩减到了15人,中锋麦基依靠自己的努力成功进入了大名单。季前赛琼斯和普莱西场均分别只得到5分和2.4分,威廉姆斯则因为右膝伤势缺席了全部季前赛。麦基能留队靠的是高效表现,他场均只打10分钟就拿下5.2分、3.3个篮板、1.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9.1%,过去两场比赛他一共14投10中拿下20分、6个篮板、2次助攻、2个盖帽。

爵士裁掉亨利-希姆斯

爵士今天裁掉了中锋希姆斯,阵容名单缩减到了16人,在常规赛开始前还需要裁掉1人,这个人应该会在中锋杰夫-威西和克里斯-约翰逊之间产生,他们都身背非保障合同。希姆斯出战了3场季前赛,场均只得到2分、1.3个篮板。

骑士裁掉3人

骑士已经将马克尔-布乔纳森-霍尔姆斯、科里-杰弗森裁掉,布朗季前赛场均得到4.8分、1.7个篮板,霍尔姆斯场均拿到9.7分、3.3个篮板,杰弗森场均得到7.7分、5.2个篮板。目前骑士的阵容尚未确定,他们还在寻求交易换一个替补控卫,季前赛表现出色的乔丹-麦克雷和莫-威廉姆斯的合同可能成为筹码。

凯尔特人裁掉3人

凯尔特人今天裁掉了马库斯-乔治斯-亨特、达米恩-李和贾伦-琼斯3人,他们的阵容缩减到了17人,在常规赛开始前还需要裁掉2人。凯尔特人目前是3人竞争最后1个席位,本蒂尔基本上确定被裁员,詹姆斯-杨和R.J.亨特只能留一个。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绿军勇士裁员瘦身 联盟今日共14人被裁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