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苦求交易威廉姆斯 老莫占坑不拉屎令人嫌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骑士正积极寻求有关莫-威廉姆斯的交易。

骑士苦求交易威廉姆斯 老莫占坑不拉屎令人嫌

骑士苦求交易威廉姆斯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骑士和威廉姆斯的关系陷入僵局,他们要么把威廉姆斯交易掉,要么生吞威廉姆斯数百万美元的薪水。

威廉姆斯本赛季的薪水为220万美元,在训练营的第一天,他的经纪人告诉球队,他不会来报道。据消息人士表示,对于威廉姆斯的决定,骑士是措手不及,在商谈买断方面双方也没有任何有意义的讨论。

威廉姆斯还没有正式向联盟提交退役文件,所以他仍然占据骑士的阵容名额。

骑士需要威廉姆斯腾出一个名额,他们也需要一名替补控球后卫,据消息人士表示,他们愿意交易潜力小将乔丹-麦克雷和威廉姆斯的到期合同。在今年季前赛中,骑士给了麦克雷很多出场时间,目的就是让其他球队“看货”,而麦克雷也表现不错以场均14分成为球队季前赛的得分王。

如果骑士选择裁掉威廉姆斯,那么将支付威廉姆斯全额薪水,并且要缴纳威廉姆斯薪水所产生的奢侈税。目前,预计骑士要缴纳3200万美元的奢侈税。

今年夏天威廉姆斯曾宣布再战一年,但之后又宣布将选择退役。骑士希望威廉姆斯恢复健康,但未能如愿。威廉姆斯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了膝盖手术,并在社交媒体上抱怨骑士没有关心他的健康情况。

威廉姆斯是2003黄金一代的成员,被爵士在总47顺位选中,目前他在NBA一共打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爵士、雄鹿、骑士、快船开拓者森林狼黄蜂等队,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3.2分4.9助攻2.8篮板。

2008年8月14日,在骑士、雄鹿和雷霆的三方交易中,威廉姆斯加盟骑士搭档詹姆斯。詹姆斯2010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过后,威廉姆斯被交易到快船,开始了在NBA的流浪生涯。2015年夏天,威廉姆斯重新回到骑士,双方签订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他帮助骑士获得2016年总冠军。

威廉姆斯之所以退役,主要是因为膝盖伤和未来的打算。2015-16赛季在骑士效力期间,威廉姆斯左膝盖一直有伤,常规赛只打了41场比赛。

威廉姆斯退役过后,骑士只剩两名真正的控球后卫,分别是凯瑞-欧文和新秀凯-菲尔德。骑士考虑补强控卫位置,马里奥-钱莫斯、诺里斯-科尔科克-辛里奇、史蒂夫-布莱克都可能成为后备人选,但科尔选择到中国打球,而钱莫斯还没完全恢复健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苦求交易威廉姆斯 老莫占坑不拉屎令人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