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四大主力缺战马刺 德帅:仍未定首发中锋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马刺队,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埃里克-戈登和克林特-卡佩拉都没有随队来到圣安东尼奥 。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依然没有敲定新赛季的首发中锋人选。

火箭四大主力缺战马刺 德帅:仍未定首发中锋

哈登和阿里扎将缺战马刺

今天这场比赛是火箭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哈登、阿里扎、戈登和卡佩拉都没有随队来到圣安东尼奥,帕特里克-贝弗利受困左膝疼痛,所以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中只有莱恩-安德森会出场。帕博罗-普里吉奥尼(肩伤)和内内-希拉里奥,他们缺席了上一场和小牛队的比赛,并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回归。

“赛程就是这样的,中国和其他的一切,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让他们休息一下。”德安东尼说,“最后一场季前赛,你让他们打一节,或者打半场,不让他们打下半场,尽量避免出现伤病。哈登和阿里扎,他们在季前赛中都打了很多的时间。让他们少一次旅行,我们昨天才回到休斯敦。为什么不给他们休息的机会呢?”

在今年季前赛中,哈登在6场比赛中总共打了177分钟,场均能得到20.2分、10.7次助攻、6.2个篮板和1.3次抢断,这样的表现令德安东尼非常满意。“看到球队在进攻方面的表现,我非常兴奋,哈登是我见过的打挡拆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德安东尼说。

尽管季前赛即将结束,但是德安东尼依然没有敲定新赛季的首发中锋人选,他表示会根据具体的比赛,来选择让卡佩拉或内内打首发。“这大概是赛前决定的事情。”德安东尼说,“他们是两头怪兽,至于他们谁打首发,可能会根据我们的对手来定。”

卡佩拉打了5场季前赛,在场均1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8分和8.8个篮板。内内也打了5场季前赛,他在场均1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分和3.8个篮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四大主力缺战马刺 德帅:仍未定首发中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