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马刺 哈登对决防守天王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8点30,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马刺,季前赛收官战,哈登对决莱昂纳德,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焦点大战。(会员专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马刺 哈登对决防守天王

哈登突破莱昂纳德

比赛看点:最强进攻遭遇顶级防守

火箭与马刺交手,季前赛最强进攻队遭遇顶级防守队。火箭在季前赛场均轰下121.8分,这项数据位列联盟第一,比勇士(场均113.7分)还要高。火箭在季前赛场均投进13.2记三分球,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勇士(场均命中13.3记三分)。

马刺在季前赛展示了他们的防守功力,虽然邓肯退役,但马刺的防守体系依旧强大。马刺季前赛场均只丢92分,是联盟失分第二少的球队。马刺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1.7%,三分球命中率压制到31%,场均只让对方投进6.2记三分,是联盟限制对方三分最好的球队,而三分球恰恰就是火箭最重要的进攻武器。

球星对决:哈登大战莱昂纳德

哈登在季前赛开始扮演“控球分卫”的角色,阅读比赛在组织者和得分手两个角色之间切换。哈登很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场均砍下20.2分10.7助攻,位列季前赛得分榜第二位,助攻榜第一名。哈登在季前赛投篮命中率46.5%,稍有不足的是三分球不太稳定,最近3场比赛三分球13投2中。

邓肯退役后,莱昂纳德的责任更重,攻守两端都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莱昂纳德在季前赛场均15.5分排在马刺队内第一,但在上一场对热火的比赛中9投仅1中,进攻效率忽高忽低。莱昂纳德的防守效率值是95,是马刺首发球员中防守效率最高之人。打火箭重点是防哈登,莱昂纳德有望承担这个重任。是哈登的进攻犀利,还是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莱昂纳德的防御强悍,比赛会给我们答案。

球队战绩:火箭5胜1负 马刺3胜2负

火箭在季前赛战绩出色,以四连胜开局,虽然双加时憾负灰熊,但随后就在客场力擒小牛实现反弹。卡佩拉在季前赛场均为火箭拿到9.8分8.8篮板,在击败小牛的比赛中贡献12分13篮板。安德森场均14分在队内仅次于哈登,三分球命中率43.6%。在经历了对灰熊一战5投0中的低谷后,安德森在对小牛的比赛中三分球7中4实现状态回归。戈登场均12.5分三分球命中率39.4%。

马刺在季前赛首战输给太阳后连赢3场,但主场负热火令连胜止步。阿尔德里奇在季前赛场均12分,加索尔场均10分,米尔斯在季前赛打出了高效率,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

赛前言论:德帅盛赞哈登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曾与巅峰时期的纳什合作,当年那支太阳就是挡拆大队。如今德安东尼将太阳风格的挡拆移植到火箭,哈登承担控卫职责,这位火箭基石的发挥令德安东尼非常满意。“看到球队在进攻方面的表现,我非常兴奋,哈登是我见过的打挡拆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德安东尼说。

预计首发:

火箭:卡佩拉、安德森、阿里扎、戈登、哈登

马刺:加索尔、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马刺 哈登对决防守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