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主控娇妻手术成功 霍勒迪休战期或将缩短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鹈鹕队主力控球后卫朱-霍勒迪的爱妻、前美国女足球星劳伦-霍勒迪,成功地进行了脑部手术,移除了脑部的良性肿瘤。

鹈鹕主控娇妻手术成功 霍勒迪休战期或将缩短

霍勒迪和劳伦

劳伦曾经是美国女足的王牌前锋,率队获得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金牌,以及2015年女足世界杯冠军。劳伦和霍勒迪曾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他们在2009年相恋,于2013年结婚。

但是今年9月初,劳伦被检查出大脑右侧长有一颗肿瘤,虽然是良性的,但由于她当时怀有身孕,无法进行手术。直到9月底,劳伦的孩子降生,她经过休养后,才接受了脑部手术。而为了照顾爱妻和家庭,霍勒迪宣布无限期休战。

如今劳伦成功进行了手术,霍勒迪应该会很快重返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手术之前,劳伦得到了广泛的支持。

“为劳伦和霍勒迪的家庭祈祷#坚持我们的信念#祈求祝福#一个善举。”WNBA传奇球星凯特琴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美国女足球员阿什琳-哈里斯同样祝福前队友劳伦,并晒出了她们曾一起踢球时互相击掌鼓励的照片。“我永远爱你,劳伦!”哈里斯写道。

不管怎么说,对于霍勒迪、劳伦和鹈鹕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主控娇妻手术成功 霍勒迪休战期或将缩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