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裁5人减至15人 萨基石不幸遭鹈鹕裁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NBA进入了裁员高峰期!鹈鹕今天裁掉了罗伯特-萨克雷和肖恩-道森,他们的大名单中还有18人;尼克斯今天裁掉了路易斯-阿蒙德森等5名球员,他们将阵容人数缩减到15人。

尼克斯裁5人减至15人 萨基石不幸遭鹈鹕裁员

萨克雷被鹈鹕裁员

据鹈鹕官网报道,鹈鹕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后卫道森和中锋萨克雷。

道森在8月13日和鹈鹕签约,他来自以色列,是2015年的落选秀。道森现年22岁,他身高1.98米、体重88公斤,为鹈鹕打了3场季前赛,场均只有1.7分、0.7个篮板和0.7次助攻的表现。

萨克雷在9月22日和鹈鹕签约,他身高2.13米、体重122公斤,只为鹈鹕打了1场季前赛,得到3分和2个篮板。萨克雷在2012年选秀大会次轮第60顺位被湖人选中,在效力紫金军团的4个赛季里,他并没有太抢眼的发挥,在189场比赛里首发35场,场均登场14.5分钟拿到4.2分和3.1个篮板,命中率为43.6%。

更多时候,萨克雷都是坐在板凳席观看队友打球,而他也将饮水机管理员的角色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每次队友打出好球,萨克雷都是挥舞毛巾最积极的一位,能够起到鼓舞人心的作用,俨然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因此,球迷也戏称其为“萨基石”。

在裁掉萨克雷和道森之后,鹈鹕的大名单上还有18名球员。

另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今天裁掉了阿蒙德森、沙松-兰德尔、JP-托科托、科林 索尼-厄利和达米安-安格利斯,将大名单人数缩减到15人。

尼克斯裁掉厄利颇为意外,因为上周他们刚完成续约。厄利今年25岁,身高2米03,他在2014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34顺位被尼克斯选中。过去两个赛季,厄利为尼克斯出场56次,场均得到4.3分和2.2个篮板。

尼克斯也喜欢兰德尔,并把他视为第三控球后卫,但是在季前赛当中,兰德尔遭遇左眼眉骨骨折,至少要休战2-3周的时间。至于裁掉阿蒙德森,这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尼克斯如今在中锋位置上有诺阿、马绍尔-普姆利和赫尔南戈麦斯

在裁掉这5名球员之后,尼克斯队的大名单上只剩下15人,具体名单如下——

安东尼、罗恩-贝克、赫尔南戈麦斯、贾斯汀-霍勒迪、詹宁斯、库兹明斯卡斯、考特尼-李、恩多尔、诺阿、奎因、普朗姆利、波尔津吉斯、罗斯、兰斯-托马斯和武贾西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裁5人减至15人 萨基石不幸遭鹈鹕裁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