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称领戒指还会哭 詹皇:哭可以但得赢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上赛季总决赛抢七大战后,当骑士赢得总冠军,菜鸟主帅泰伦-卢喜极而泣。他表示,揭幕战骑士颁发冠军戒指,升起队史第一面冠军旗帜时,他可能会再度哭泣。

卢称颁发冠戒或再哭泣 詹皇:别忘正事得赢球

卢领取冠戒时或再哭泣

“我可能会再次哭泣,”卢说道,“哪怕是在季前赛,每次我看到凯瑞-欧文最后那个进球、凯文-乐福那次防守以及勒布朗-詹姆斯那次封盖,大家伙儿庆祝、哭泣,我的身体总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我敢肯定,揭幕战甚至会更夸张,届时会是一个充满情绪化的夜晚,我知道我会享受那个夜晚,那将是一个很棒的夜晚。作为一个NBA球员、教练,谁不想处在这个位置呢?对于我们而言那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卢回忆说,当他回想起上赛季总决赛,两个时刻是他能马上记起来的,一个是欧文的绝命三分,而另一个则是:“斯贝茨拿下篮板运球,当时勇士落后4分,那个时刻你知道,比赛结束了。我在场馆内到处跑来跑去,我甚至不知道为何我要跑来跑去,我不知道自己要跑去哪里,被邓台-琼斯带回板凳后我有那么几秒失去了知觉,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揭幕战打尼克斯领取冠戒、升起冠军旗帜,詹姆斯非常期待,他说道:“那将是一个特别之夜,无论之前你打了多少次铁,出现了多少次失误,输掉了多少比赛,没人能否定你的成就,他们永远无法将这个冠军从你身边拿走。我不只是为球队每个人感到兴奋,同时也为我们的球迷、球队感到兴奋,这个冠军永远会记录在档案中。”

届时,骑士全队一定会非常激动,詹姆斯知道,想要重新集中注意力,为首场比赛做好准备难度很高,他说道:“很难,因为在你本应该关心新赛季的时间点,你得去回顾上赛季。但是,这是人类的天性,我们庆祝的不是新赛季,而是上赛季所取得的成就。我们的球迷有权庆祝,我们也是。只是不幸的是,同时我们得收收心准备新赛季。不过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做到。”

詹姆斯提醒队友,庆祝归庆祝,但别忘记正事,他说:“在揭幕战领取冠戒后打比赛,我还从未输过,两次冠戒之夜我都赢了,所以赢球就是我的心态。”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卢称颁发冠戒或再哭泣 詹皇:别忘正事得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