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湖人仅1人有巨星相 超六恐被交易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ESPN网站) ESPN召集5位专家举行圆桌会议,讨论了湖人新赛季的前景。众专家认为湖人虽然年轻球员众多,但只有拉塞尔有巨星相,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则有可能在赛季中期被交易。

ESPN圆桌:湖人仅1人有巨星相 超六恐被交易

沃顿(左)与拉塞尔(右)

1、湖人有几位真正的未来之星?

艾尔哈桑:1.5个,我不会说具体的名字。湖人走在正确的重建道路上,不同位置有不同的年轻球员,但难的是要找出一个真正的明日之星。就目前来看,拉塞尔和英格拉姆的上限是最高的。

英格尔曼:1.5个。我不是特别看好兰德尔,看他的比赛会让我想起本内特。拉塞尔和英格拉姆都有很大的潜力,但不会两个都成为球星。克拉克森和小南斯更有可能成为轮换球员。

霍尔姆斯:2个,分别是拉塞尔和英格拉姆。

利特尔:1.5个,拉塞尔将会成为球星,他在季前赛中进步了很多。另外0.5个是英格拉姆,他还需要成长。

佩尔顿:1.5个,拉塞尔能够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英格拉姆也有机会达到这个高度。

2、怎么看湖人签莫兹戈夫和罗尔-邓

霍尔姆斯:湖人需要有经验的球员来帮助队中的年轻人。但我无法理解的是,湖人为什么要给他们4年的合同。

艾尔哈桑:湖人给了莫兹戈夫一份过大的合同,要知道他有膝伤隐患,上赛季后半段基本没打什么比赛。

杜利特尔:湖人签莫兹戈夫过于仓促了,罗尔-邓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他能够在更衣室里领导年轻人。

英格尔曼:我不喜欢这两笔签约。莫兹戈夫会为自己得到一大笔钱而高兴,罗尔-邓会抢走英格拉姆的上场时间。

佩尔顿:合同又大又长,湖人会因为这两人锁死球队的未来运作空间。

3、湖人新赛季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艾尔哈桑:湖人有这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必须要确认谁才是值得球队托付的。

英格尔曼: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经验。

杜利特尔:年轻球员能否适应沃顿的战术体系。

霍尔姆斯:作为联盟最年轻的主帅,沃顿要证明自己能够领导好湖人。

佩尔顿:兑现年轻人的天赋,尤其是四号位上的兰德尔。

4、湖人最应该做怎样的交易?

霍尔姆斯:湖人应该关闭交易大门,专注于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

杜利特尔:交易走路易斯-威廉姆斯,这能够让克拉克森获得更多的机会,同时能换来一些回报。

艾尔哈桑:送走尼克-杨或者威廉姆斯,他们都不在湖人未来的长期计划中。

英格尔曼:从更衣室的角度出发,我建议送走尼克-杨。另外,湖人也应该考虑卖掉兰德尔。

佩尔顿:送走威廉姆斯,既为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创造发挥空间,又能换来一些筹码,哪怕是二轮签也是好的。

5、湖人未来最大的希望是什么?

艾尔哈桑:年轻球员的成长,这会让球队充满期待。

霍尔姆斯:沃顿的进攻体系。拉塞尔、英格拉姆和兰德尔等人,也让湖人充满了希望。

英格尔曼:如果拉塞尔和英格拉姆能够兑现榜眼秀的天赋,湖人就有希望,就像当年有杜兰特和韦少的那支雷霆队。

杜利特尔:沃顿的到来,他了解湖人,有望开启一个新时代。

佩尔顿:如果拉塞尔能成为球星,湖人在自由市场就会更具吸引力,他们或许就会快速崛起。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圆桌:湖人仅1人有巨星相 超六恐被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