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暗讽杜兰特是软蛋 早就对他加盟勇士不满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所有人都想知道,杜兰特抛弃雷霆加盟勇士,韦少到底是什么感受。尽管韦少从未在采访中谈过这个话题,但媒体还是找到蛛丝马迹,证明他早就对杜兰特的这个决定感到不满。

韦少暗讽杜兰特是软蛋 早就对他加盟勇士不满

韦少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图片

杜兰特是在当地时间7月3日宣布加盟勇士的。在他做出这个决定后的第二天,也就是当地时间7月4日,韦少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有很多纸杯蛋糕(cupcake),看起来是在庆祝美国独立日。

当时很多人并不明白韦少到底是想表达什么,以为他只是单纯地庆祝节日。但后来,《体育画报》的一篇文章揭开了关于纸杯蛋糕的秘密,人们这才明白,韦少当时为什么发的是纸杯蛋糕,而不是其他什么东西的图片。

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韦少和杜兰特并不是最好的朋友,但他们是一对绝佳拍档,就像当年的马龙和斯托克顿,把一个小市场球队带到了舞台中央。对于杜兰特的离开,韦少从未对媒体发表过看法,顶多就是以哈哈大笑回应,他没有贬低杜兰特,也不想判定他的决定是对是错。即便是对最亲密的朋友,韦少同样三缄其口。

“关于当时发生的这件事,韦少并没有说得太多。”韦少密友多内尔-贝弗利说道。

韦少唯一做出的回应就是他在社交网站上发的那张图片,关于纸杯蛋糕的秘密现在终于得以揭开。原来,在帕金斯还为雷霆打球的时候,当看到队友打得有些软的时候,帕金斯就会用“cupcake(意指软弱的男人)”称呼他们。韦少和杜兰特都清楚这一点,并接受了帕金斯的这一叫法。

所以,韦少在那一天发的关于纸杯蛋糕的照片,应该是用一种隐晦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的不满,并暗讽对方是一个软蛋。

相比杜兰特抛弃雷霆,韦少反而是和球队重签了一份合同,更加凸显了前者的懦夫行为。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少重申他和杜兰特没有再联系,似乎有意要与他划清界限。不久前,杜兰特在采访中大赞勇士球员无私,而韦少通过媒体回应即便雷霆都是自私的球员,他也会只关注于自己的球队,不想谈论跟杜兰特相关的事情。

杜兰特和韦少的关系,注定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暗讽杜兰特是软蛋 早就对他加盟勇士不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