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我们退防太差 在攻防转换中几乎无沟通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昨天的一场季前赛中,奇才队作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并最终败下阵来。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和核心约翰-沃尔均表示,这种防守强度不可能赢球。

沃尔:我们退防太差 在攻防转换中几乎无沟通

沃尔不满球队防守

“谁在我们头顶上得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就是得分了。有人没有防守他自己的人,你需要防守!”布鲁克斯说道,他在训练营开始时就一直强调防守比进攻更重要。“我们做的并不好,对方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这实在太高了,与此同时我们的犯规次数也很多。我知道我们的阵容变化比较大,队员们还并没有适应在一起打球,但这并不是丢这么多分的理由。我们必须做到退防,仍然需要沟通和交流,打篮球最重要的就是及时的退防,在攻防转换中互相沟通。”

奇才核心约翰-沃尔也认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令人费解。

“很不幸,我们并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篮球。”沃尔说道,“我们的攻守转换糟透了,没人去退防。我们在防守中也没有沟通。我们也并没有很好的执行球队的战术,因此我们被对方痛扁了。”

本场比赛,奇才投篮命中率为中规中矩的48.5%,得到119分。不过他们的97次出手中,有高达31次为三分线外的投射,只命中了8球。若减去三分球,奇才队的命中率并不低。

“在进攻端,我们一定要表现出我们想要的样子来。”沃尔说道。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我们退防太差 在攻防转换中几乎无沟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