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奇才6400万先生半月板撕裂 将缺阵4-6周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奇才大将伊安-马辛米因接受左膝半月板撕裂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4-6周时间,将无缘新赛季前10-15场的比赛。奇才今夏以4年6400万美元签约马辛米,可惜赛季尚未开打,就遭遇重伤冲击。

悲!奇才6400万先生半月板撕裂 将缺阵4-6周

马辛米遭遇重伤

在美国时间周四奇才与76人的比赛中,马辛米不幸受伤,他在周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左膝半月板部分撕裂,并在当晚成功地接受了左膝手术,预计缺席4-6周时间,这就意味着马辛米需要等到11月中旬才能回归赛场,鉴于奇才新赛季将于美国时间10月27日拉开帷幕,所以马辛米将缺席前10-15场比赛。

马辛米今夏以4年6400万美元的高薪签约奇才,新赛季也将成为奇才的重要轮换球员之一,承担相当重要的角色,除了首发中锋马辛-戈塔特之外,马辛米是奇才唯一一个篮筐保护者,但如今却遗憾受伤,相信会对奇才带来不小的影响。

马辛米身高2米11,体重113公斤,上赛季在步行者打出爆发性一季,共首发出战71场比赛,在场均25.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马辛米能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9.3分,外加7.1个篮板和1.5次助攻。奇才今夏在自由市场上接连错失凯文-杜兰特和艾尔-霍福德之后,马辛米成为他们最重要的引援,再加上贾森-史密斯安德鲁-尼克尔森,他们将成为戈塔特和马基夫-莫里斯身边重要的内线轮换球员。

在马辛米养伤的这段时间里,奇才将增加戈塔特和贾森-史密斯的出场时间,同时马基夫-莫里斯和尼克尔森或在某些特定的时刻打五号位。奇才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沃尔一直带伤出战,布拉德利-比尔因伤长时间缺席,奇才最终无缘季后赛。而新赛季尚未开打,比尔曾在训练场上被马辛米误伤,马辛米本人又遭遇严重伤病,想来奇才也有些“悲催”。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悲!奇才6400万先生半月板撕裂 将缺阵4-6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