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杜少融入勇士仍需时间 场下遭队友开涮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丹佛讯(记者/蒙姿合)掘金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勇士新秀麦考先是在常规比赛时间末尾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后又在加时赛压哨绝杀帮助球队最终以129-128取胜。

“不明白为什么掘金主场首秀选择和勇士对阵,尤其考虑到上赛季球队联盟垫底的上座率,球迷们会有多沮丧。”“我跟你打个赌,比赛前5分钟掘金会被打得惨不忍睹。”媒体休息区常驻丹佛地区的媒体们纷纷议论道。

直击:杜少融入勇士仍需时间 场下遭队友开涮

确实,拥有全明星阵容的勇士和全队平均年龄还不到25岁的掘金实力悬殊,加上又是季前赛,本场比赛两队都重在磨合球队,磨练阵容。尽管如此,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还是兑现了赛前的“承诺”,放上了强大的首发阵容: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距离勇士上场比赛已超过一周,巨星们融合的进展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一开场勇士便通过一贯的三分球策略打破僵局,但面对强敌掘金也没有像记者们赛前想的那样溃不成军,成功咬住比分,也其中不乏漂亮的转接进攻。主教练科尔在赛后采访提到,“丹佛的气候和高海拔对球员造成了一定影响,需要更长的时间进入比赛状态。今天很高兴看到库里进攻更积极,伊戈达拉也更多出手投篮,担当起进攻角色。第三节最后几分钟我问库里感觉如何,他说还想在场上打,多找找节奏和手感,他也成功做到了”。

虽然有着外界因素的干扰,和季前赛球员心态的影响,勇士的巨星们化学反应升温的同时,距离人们的期望还有一段距离。从全场比赛的+/-值来看,杜兰特+2,库里-2, 汤普森-10,格林-11,伊戈达拉-11。勇士似乎还在寻找平衡球队的良方。库里本场确实打得更具进攻性,上场27分钟出手17次,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相比前三场季前赛大有提高,更有9记篮板入账。但在他最拿手的3分球方面,曾经一度陷入7投0中的窘境,只在第三节末尾才找回准心,连续命中2记三分。

好消息是,场下的球队一片融洽。赛后更衣室里库里轻松地吃着爆米花玩着手机,之后又开心地和哼着歌走出浴室的格林分享爆米花,更是在记者群访结束时打趣杜兰特,“KD,来来来,他们有问题要问你”(暗指杜兰特此前和韦少的口水战),无奈最后杜兰特还是未接受媒体采访就匆匆离去。

勇士的全明星球员们到底能在场上有怎样的统治力,能为球迷们奉献怎样的盛宴,主教练卡尔又会怎样调整排兵布阵,目前也只能耐心等待时间来给出答案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杜少融入勇士仍需时间 场下遭队友开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